无障碍说明

开先河!恒大购置球场救护车 标准超联赛要求

腾讯体育8月9日讯(文/曾潇)今晚的天河体育场,赛场之上有着激烈的恒大国安之战,而赛场之下也有看点。广州恒大新购置的球场救护车正式亮相。这样的救护车在国外屡见不鲜,但在国内,广州恒大是首家采取球场救护车的中超俱乐部。

开先河!恒大购置球场救护车 标准超联赛要求

恒大购置球场救护车

目前中超联赛只要求赛场配备担架、救护车和救护人员,但对救护设备的配备数量、标准,对救护人员的专业程度等,都没有进一步的细致要求。但是,登巴巴受重伤后,中超赛场医疗水平的落后情况凸显,急待升级。

因此,广州恒大决定购置两台球场救护车,救护车上配备可固定的担架,避免球员在受伤之后出现二次受伤。业内人士介绍,简易的担架支架有可能为伤员在转运过程中产生二次损伤埋下隐患。 球场救护车上配备固定装置、担架车等设备,可以杜绝这种隐患,目前英超、意甲等欧洲联赛球场都采用这种球场救护车。

今天的比赛中,于汉超 因腰伤被送往医院,从更衣室到救护车的路上,于汉超被这辆球场救护车转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