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0-0止逢国安连胜之势 两国脚伤退J马复出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在中超第19轮的一场补赛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第27分钟,于汉超 受伤无法坚持郑龙入替,第37分钟,梅方 的射门击中横梁,下半场一开始,恒大又换下受伤的黄博文,随后J马替补登场正式宣告复出,但两队均未能打破僵局,最终0-0互交白卷。恒大止住了此前逢国安4连胜的势头,但本赛季4次与国安对决仍然拿到3胜1平的不败战绩。

比赛焦点

恒大两国脚伤退:上半场比赛,于汉超在与克里梅茨 的拼抢中受伤,黄博文则在和张晓彬 的对抗中受伤。于汉超和黄博文的受伤,除了让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接下来要为排兵布阵发愁外,同样在一定程度上也将影响到国足备战12强赛。

国安逢恒大止连败:本赛季此前3次交手(联赛第4轮0-3、足协杯1/4决赛两回合均是1-2),加上上赛季联赛末轮0-2输球,国安逢恒大一度遭遇了4连败。不过这一次在天体0-0战平对手,国安止住了逢恒大连败的颓势。

恒大0-0止逢国安连胜之势 两国脚伤退J马复出

李学鹏解禁复出

李学鹏解禁重新登场:李学鹏上一次代表恒大出战,发生在6月11日中超与永昌的比赛中,替补出战半场。这一次与国安的较量首发,与他上一次身披恒大战袍出场已经时隔了接近2个月。值得一提的是,李学鹏上一次代表恒大首发还是3个多月之前的事情,5月3日亚冠小组赛末轮与悉尼的较量,李学鹏首发打满了90分钟。

金英权 、J马复出:金英权上一次代表恒大出战,发生在6月24日与苏宁的联赛,与国安的较量,是金英权46天以来首次代表球队出战。下半场比赛,J马登场换下阿兰,4月15日联赛第5轮对阵建业伤退后,J马时隔接近4个月重披恒大战袍登场。

恒大领先优势达到11分+主场不败:主场战平国安后,恒大在前21轮全部战罢的情况下,领先优势达到了11分,此前恒大最大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3分。不过0-0战平国安,恒大仍然保持着本赛季主场不败的傲人势头,11个联赛主场8胜3平。

精彩回放

第8分钟,李学鹏逼得角球机会,黄博文将球送到门前,阿兰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19分钟,于汉超右路传中,郜林插上一脚推射被杨智 用腿挡出底线,随后恒大开出角球,高拉特前点甩头攻门被杨智飞身扑出,皮球打在赵和靖的身上再次出了底线。第23分钟,郜林禁区前沿的远射造成杨智脱手,保利尼奥尝试补射,被倒地的杨智将球拦下。

第27分钟,于汉超和克里梅茨相撞倒地后受伤,经过队医的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但随即示意自己无法坚持被担架抬下场,恒大被迫用郑龙将其换下。第37分钟,郑龙逼得右路角球,随后将角球送到门前,梅方在雷腾龙的看防下倒钩射门,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恒大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

下半场一开始,恒大用廖力生 换下受伤的黄博文。第72分钟,由于迟迟无法打破僵局,恒大用J-马丁内斯换下阿兰,J马时隔接近4个月正式宣告复出。第75分钟,张稀哲将球交给禁区前沿的于大宝,于大宝一脚弧线球兜向远角,但未能命中目标。第79分钟,张稀哲左路拿球内切后晃开防守便是一脚低射,被曾诚稳稳抱住。

恒大0-0止逢国安连胜之势 两国脚伤退J马复出

数据分析

主场作战的恒大在控球率上占据上风(63.7%VS36.4%),射门次数也以13-6力压国安,命中目标的次数,恒大达到5次,而国安只有1次。角球数量上,恒大拿到10次,而国安只有3次,前场任意球数量上恒大也是完全占据上风,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的机会,恒大多达28次,而国安只有可怜的13次。不过凭借5后卫阵型,御林军还是在客场0-0逼平恒大。

赛后声音

斯科拉里:今天比赛的胜利者是不想赢得比赛胜利的一方,同样也是被裁判有些偏护的,如果足球是这种方式在全世界继续下去的话,就颠覆了我的观点。90分钟里犯规了36次,裁判给了1张黄牌,国安做得就是深度密集防守,用很多犯规来破坏连贯性,但裁判并没有对犯规实施惩罚,导致比赛失控。裁判因素是比赛中的因素,以我的观点,他表现不够好,但这是他的工作。

谢峰:面对恒大姿态要放低,我们本场比赛由四后卫改成五后卫的防守效果很好。

廖力生:我们比赛中占的优势比较大,可惜运气差了点,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换我上场,教练主要要求我稳固防守,毕竟是后腰位置,此外,尽量给前场多些支持。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

门将:19-曾诚;

后卫:12-王上源、3-梅方、28-金英权、35-李学鹏(66’黄牌);

后腰:8-保利尼奥、16-黄博文(第46分钟 2-廖力生);

前卫:7-阿兰(第72分钟 9-马丁内斯)、11-高拉特、20-于汉超(第27分钟 27-郑龙);

前锋:29-郜林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31-赵和靖(54’黄牌)、13-徐云龙(84’黄牌)、2-克里梅茨、30-雷腾龙、20-张辛昕(42’黄牌第90+分钟 3-李磊):

中场:5-拉尔夫、10-张稀哲(60’黄牌)、19-于大宝(第90+分钟 8-朴成)、6-张晓彬;

前锋:15-谢尔盖耶夫(第73分钟 23-杨运)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