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想看梦之队的群么? 未意识到超乔丹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文/Marc Stein ESPN资深撰稿人) 这个夜晚开始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卡梅罗-安东尼,他的自己的11名队友还在场上进行赛前的热身活动,而安东尼则摊开双臂非常随意的坐在板凳席上。

安东尼:想看梦之队的群么? 未意识到超乔丹

安东尼吐露心声

而在这个夜晚快要结束的时候,安东尼比任何一名美国球员都要先从板凳席上站起来,并直接走向了刚刚被罚出场的考辛斯,想要帮助考辛斯控制下情绪。

在比赛结束之后安东尼坦言:“我真的不是一个擅长给人拥抱的人。”

但是在那种情况下呢?

“有的时候,你需要给考辛斯一个拥抱,哥们儿。你需要告诉他,一切都会变好的。”

这就是安东尼,他总是相信这样的方式能够解决问题。

是的,就算在尼克斯,他的想法也是一样的。他绝对是一名乐观主义者中的名人堂成员。

他不是一名擅长给人拥抱的人,但是却绝对不是一个杞人忧天的人。他不会因为美国和委内瑞拉比赛中的慢热而感到着急,他不会担心陷入犯规麻烦的考辛斯和小乔丹,在他看来,美国在下一场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会遇到更大的麻烦。当然,他也不会去理会别人对他的评价,认为他在国际比赛中的表现比在NBA中的表现更好。

安东尼说:“我没听到过这样的话。”

当然,他没有听到过,因为在过去的五六年时间里,他一直就没有去听这些所谓专家对他的批评和意见。对于安东尼来说,他宁可听美国队小兄弟说的话。比如凯里-欧文,那天欧文就表示,NBA总冠军和奥运会金牌“在很大程度上是相同的”。

“我也这么认为,”安东尼很支持欧文的观点。作为美国男篮历史上唯一的一名四次参加奥运会的球员,他感到非常满足。现在安东尼距离创造历史的三枚奥运金牌,只差6场胜利。

“我也这么认为。”

很显然,安东尼采取欧文的这个立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至少回到纽约和自己的家里,他还没看到什么夺冠的希望。不过作为美国男篮中最年长的发言人和代表,安东尼看上去已经平静的接受了这一切。再看看他在场内和场外的领袖表现,也许你真的应该相信,如果真的能够拿到三枚金牌的话,对于安东尼来说也已经足够。

哪怕他最终没有机会赢得NBA总冠军的话。

安东尼在接受ESPN记者哈娜-斯托姆采访的时候连称:“我很享受这一切,非常享受。”要知道,他最好的三位兄弟,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和韦德,都在四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道路上退出,或者是因伤无法参赛。只有他坚持了下来。

安东尼表示:“我喜欢这种感觉。我享受去研究不同球员的个性,不光是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而是作为一个普通人。我感觉我就像是一座桥,跨越了老将和年轻球员之间的那道鸿沟。”

“我和德雷蒙德-格林时不时的会斗嘴,”安东尼说,“因为感觉我们只要坐下来,我们就会一直互喷垃圾话。这一整支球队,从我们将所有男篮球员拉进一个群的一刻起,就充满了各种各样永无休止的垃圾话。我知道人们很想看我们的群聊记录,看这些队友之间的聊天。”

在和委内瑞拉的比赛中,只有当安东尼这位美国男篮的领袖在第二节比赛中上场之后,我们才看到了美国男篮最终停止了对委内瑞拉犯规,看到了安东尼在这一节中拿到了全场14分中的10分,帮助美国男篮找回了节奏。

美国男篮的保罗-乔治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他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安东尼的一次抢断真正改变了比赛。欧文发动了快攻并将球传到外线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这完全点燃了板凳席上的我们,点燃了安东尼,点燃了场上的每一名球员。这是比赛的转折点。”

其实这对于安东尼来说并不算什么。他已经在奥运会上打了25场比赛了,要比任何一名美国的男篮球员都要更多,而且他刚刚超越了乔丹,成为了美国男篮奥运史上的第三号得分手。不过他自己似乎根本就不关心这个里程碑,一直到记者告诉他,他才意识到这点。

“我真的不知道,”安东尼表示。

怎么会这样呢?

让我们抛开一切噪音,来看看安东尼得到的东西。作为一名已过而立之年的球员,安东尼在NBA中的表现还处于争论之中,但是他在国际比赛的历史中已经成为了最全能,最具冲击力的球员。

对此安东尼不置可否:“那都是篮球,那都是篮球比赛。”

也许我们应该更多的聆听安东尼的声音,才能知道他心里真正的想法。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想看梦之队的群么? 未意识到超乔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