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9日稳胆推荐 皇马超级杯或小胜

[爱拼ap888]09日稳胆推荐 皇马超级杯或小胜

欧洲超级杯比赛将在皇马(数据) 塞维利亚之间进行,而今天距离西甲开赛还有一段时间,球队真正比赛的状态怎么样尚不知晓。双方近47次交战皇马31胜3平13负,平局极其少。自2006年以来,双方交手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平局。近15次交手,皇马12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C罗和佩佩因为欧洲杯休假还没有归队,贝尔以及克洛斯也无法出战,而本泽马虽然已经训练了但是很可能因为小伤而缺席本场比赛,前场进攻线对于皇马来说损失不小。智利国家队主教练萨姆保利是目前塞维利亚的新任主帅,在功勋教练埃梅里离队后,球队本赛季发挥如何尚不知晓。加梅罗雷耶斯等人离队后,塞维利亚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补强。从阵容上看,比上赛季略弱一些。

本场比赛是中立场进行,又是杯赛,皇马阵容又是如此不整,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组合是皇马VS塞维利亚1.77 3.80 3.70,可以看到客胜打出的压力并不大,胁迫平赔分担热度,但是皇马主胜仍然应该是第一落点,博皇马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