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委内瑞拉曼巴!疯狂出手20次 无愧科比的表弟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在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委内瑞拉以69-113不敌美国队。比赛结果情理之中,不过委内瑞拉却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他们在一节半的时间内,竟与对手战的难分难解,只是最终力有不逮,方才败北。

委内瑞拉曼巴!疯狂出手20次 无愧科比的表弟

委内瑞拉大将考克斯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委内瑞拉大将考克斯,疯狂出手20次,命中6发,拿到19分。

单论考克斯这个名字,可能会令中国球迷一脸懵逼:这哥们是何方神圣?但他的另一个身份,或许会令球迷会心一笑。此人1981年出生,身高1米96,体重95公斤。他的老爸名叫约翰-考克斯三世,是科比母亲的亲弟弟。因此作为约翰-考克斯三世的儿子,考克斯与科比是表兄弟的关系,正儿八经的亲戚。

巧合的是,考克斯打的也是分卫,在美锦赛上场均可以拿到12.2分,也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便是最好的写照。

首场对阵塞尔维亚,考克斯还算收敛,全场出手9次。但到了今日一战,考克斯似乎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舞台,应该好好表现一番。于是打从比赛一开始起,他便疯狂出手。第一波进攻,考克斯迎着防守跳投命中。看看,连得分方式,都与他的表哥如出一辙。

尽管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只是对于考克斯来说,想要突破对手明星阵,难度实在太大。而一次次的高难度出手,换来的只是叮叮当当的打铁。随着比赛的深入。不过哪怕明知不可为,考克斯也要为之,最终全场战罢,他交出了一份20投6中的答卷。效率虽偏低,勇者却无惧。

20次出手,差不多相当于全队三分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委内瑞拉本场比赛除了考克斯外,全场比赛没有任何其他的球员,出手次数超过两位数。同时考克斯拿到的19分,也领跑整支球队。如此角度来看,虽然他在与美国队的较量中打铁不断,但足以引起男篮的警惕。很显然,考克斯具备极强的单干能力,同时也是委内瑞拉阵中最犀利的武器。

把话题拉回到本场比赛,应该如何评价考克斯的表现?无论是科蜜还是科黑,或许都能得出一个相同的结论————看,委内瑞拉的曼巴,表现多像科比!

其中的意境,不妨自行感受。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委内瑞拉曼巴!疯狂出手20次 无愧科比的表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