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洲末节爆发15分胜塞尔维亚 骑士旧将23+13

腾讯体育8月9日 (巴西时间8月8日) 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二轮比赛,A组的澳大利亚队末节发力,95-80战胜塞尔维亚队,收获小组赛两连胜。

澳洲末节发力胜塞尔维亚 德拉维多瓦23分13助

澳大利亚取得两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队命中率达到49%,而塞尔维亚只有39%,德拉维多瓦8投7中,拿下23分并送出13次助攻,米尔斯26分,博古特9分12篮板6助攻3封盖,英格尔斯10分5助攻;塞尔维亚方面,拉杜利察25分,博格丹诺维奇12分8篮板,特奥多西奇17分。

比赛焦点

本届奥运会,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美国、法国、委内瑞拉、以及中国男篮等6支球队同分在A组,小组前4名晋级8强。澳大利亚队队中有包括博古特、英格尔斯在内的6名NBA现役球员,塞尔维亚只有约基奇一名现役NBA球员,中锋拉杜利察曾效力过NBA雄鹿队,他还在CBA山东队短暂打过球。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德拉维多瓦率先上篮得分,随后博古特两罚一中,澳大利亚队开局3-0取得领先。塞尔维亚连续中距离投篮得分,将比分追成7-7平。德拉维多瓦连着投中两记三分球,首节过半,澳大利亚队15-11领先。米尔斯远投再中,澳大利亚19-11拉开分差。但首节的最后2分钟时间里,塞尔维亚内突外投打出一波8-2的反击攻势,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3-26。

比赛进入第二节,塞尔维亚连拿5分,28-26反超了澳大利亚队。布罗克霍夫两罚命中,双方战成28-28平。米尔斯连拿4分,带领澳大利亚队37-30再度拉开分差。但澳大利亚队自身失误也不少,塞尔维亚拉杜利察反击中大力灌篮,将比分追至37-39。半场结束前,特奥多西奇强攻打成2+1,加罚也中,半场塞尔维亚反以43-40领先了澳大利亚队3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特奥多西奇三分命中,塞尔维亚49-42领先,澳大利亚这边德拉维多瓦同样位置三分还以颜色,比分追至45-49。第三节过半,德拉维多瓦罚球得分,双方战成52-52平,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第三节结束前,约基奇投篮得分,塞尔维亚63-62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澳大利亚队米尔斯先是三分命中,随后反击强行上篮打成2+1,带领球队78-71领先。比赛还剩2分钟,博格丹诺维奇投篮得分,塞尔维亚比分追至78-82。博古特抢下进攻篮板球二次进攻打成,澳大利亚84-78领先。英格尔斯投中关键三分球,德拉维多瓦断球反击也有。澳大利亚队连拿5分,比赛最后1分钟,89-80拉开分差。塞尔维亚三分没有,英格尔斯远投再中一举锁定胜局。最终,澳大利亚队凭借英格尔斯两记关键的三分球,95-80战胜塞尔维亚,收获小组赛两连胜。

首发名单

塞尔维亚:马尔科维奇、博格丹诺维奇、马克万、拉杜利察、卡林里奇

澳大利亚:米尔斯、博古特、英格尔斯、德拉维多瓦、贝恩斯

下轮对阵

A组的球队将休息一天,北京时间8月11日,塞尔维亚对阵法国,澳大利亚迎战美国。

(小肥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澳洲末节爆发15分胜塞尔维亚 骑士旧将23+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