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掘金有意交易两大猛将 为中国男孩腾出位置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掘金打算将达尼罗-加里纳利和肯尼斯-法里德交易出队,给伊曼纽尔-穆迪埃等年轻球员腾出位置。

曝掘金有意交易两大猛将 为中国男孩腾出位置

曝掘金打算交易加里纳利

2015-16赛季,掘金只取得33胜49负战绩,连续3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这让掘金高层决定再次重建,清理法里德和加里纳利等球员。法里德身高6尺8寸(203厘米),是一个迷你大前锋,跑跳能力出色,爆发力极强。他曾经是乔治-卡尔的爱将,但因为防守不佳,不受布莱恩-肖和迈克-马龙待见。

掘金现在内线人才济济,他们打算送走法里德,培养年轻球员。2015-16赛季,掘金年轻球员尼科拉-乔吉奇、尤素夫-努尔基奇、杰弗瑞-洛文吉发挥出色,展现出NBA级别内线的潜力。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掘金又选中朱安-赫尔南戈麦兹等内线球员,这让他们的内线非常拥挤。

现在掘金的核心球员穆迪埃、努尔基奇、乔吉奇等人的年龄都在25岁或者25岁以下,他们还打算交易掉加里纳利,给穆迪埃等人腾出位置。加里纳利身高6尺10寸(208厘米),司职小前锋,他2015-16赛季场均得到19.5分5.3篮板2.5助攻,命中率为41%,是当时掘金的头号球星。

2015年8月4日,加里纳利和掘金签订了一份2年续约合同,价值3100万美元。放在工资帽大涨的背景下,加里纳利的薪金并不高,应该有球队愿意吃下他的合同。在2015-16赛季期间,曾经传言快船有意得到法里德和加里纳利等人,甚至愿意将布莱克-格里芬作为交易筹码。(童心)

曝掘金有意交易两大猛将 为中国男孩腾出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