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称梦之队只有一支 他心中首发五虎是谁?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NBA传奇巨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做客腾讯体育直播室,在节目中,麦蒂也谈到了美国男篮的话题,在T-MAC看来,梦之队只有一支,此外,他还给出了本届美国男篮的首发五虎,在麦蒂看来,考辛斯应该和小乔丹同时首发。

麦蒂称梦之队只有一支 他心中首发五虎是谁?

麦蒂表示梦之队只有一支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男篮选拔赛中,麦蒂代表美国男篮参赛,不过因为种种原因,他最终退出国家队,并未出现在雅典奥运赛场,不过对于美国篮球,麦蒂却有着深刻的理解,当被问及对本届男篮(梦12队)有什么看法时,麦蒂并没有回答这一问题,而是对这一“错误问法”进行了一番纠正。

在T-MAC看来,这届美国男篮并不能称之为梦之队,“梦之队只有一支,那就是1992年参加巴塞罗那奥运会的那支梦一队,在此后的参赛队伍里不再有梦之队,只能叫美国男篮。”麦蒂说道。

在本次里约奥运会首战中,老K在上下半场分别派出了两套不同的首发阵容,在上半场,考辛斯先发,而下半场,首发中锋人选变成了小乔丹,在麦蒂看来,这两人本应该可以同时在场。

欧文汤普森杜兰特,考辛斯和小乔丹,这应该是美国男篮的五个首发球员,考辛斯可以出现在四号位上,在美国男篮12人中,这五个人是最出色的。”麦蒂说道。

最后,麦蒂还点评国际篮球和NBA的区别,“这里的规则有一些不一样,譬如干扰球的规则不一样,在国际赛场上,你可以在篮筐上方随意去封盖,即便触碰到篮筐也没关系,但在NBA中,这种情况显然是不允许的,此外,国际篮球赛场上的三分线也更短,除了这些之外,剩余的规则基本都一样,那就是你需要将球投进篮筐。”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蒂称梦之队只有一支 他心中首发五虎是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