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昌冬奥宣传馆落户里约 “韩流”点燃全场

平昌冬奥宣传馆落户里约 “韩流”点燃全场

资料图:韩国平昌冬奥会吉祥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与公众见面。 平昌冬奥组委供图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平昌冬奥会宣传馆在里约时间8月6日在科帕卡瓦纳海滩正式对外开放,为2018年冬奥会预热。

当天的活动以“江原道日”为主题,K-POP的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不少观众呼喊鸟叔PSY、SHINee等韩国歌手的名字。户外演出场地的对面还设有平昌冬奥18大竞技项目的人形宣传牌和可以自动旋转的江陵美景展品,引来当地游客围观。不少游客在展馆前拍照留念,询问平昌冬奥会相关信息。

平昌奥组委主席李熙范、秘书长吕泂九、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金钟德等人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金钟德在致辞中表示,巴西有美丽激情的科帕卡瓦纳海滩,韩国平昌、江陵、旌善的白雪和冬天的大海则是韩国最美的景,希望能在平昌雪原与大家再次相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