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7日稳胆推荐 曼联90分钟内小胜

[爱拼ap888]07日稳胆推荐 曼联90分钟内小胜

今日一场焦点战,将在莱斯特和曼联之间进行,这是英超开赛前的传统“热身”杯赛,也为即将开始的英超新赛季吹响号角。莱斯特城目前来看阵容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除了主力中场坎特转会切尔西(数据)外,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稳定的阵容,瓦尔迪、马赫雷斯的六队至关重要。瓦尔迪缺席了狐狸城大部分的热身赛,不知道状态如何,本场比赛不过应该可以出场。曼联防面,穆里尼奥、伊布的加盟确实使得曼联上了一档,这场比赛穆里尼奥也表示一定会派最强阵出战。小猪将因伤错过本场比赛,斯莫林、门萨也不好说。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组合是4.50 3.65 1.83,“客胜”优势不小,而莱斯特4.50的“主胜”打出阻力很足,鉴于这场比赛是在中立场进行,又是杯赛,目前来看曼联的优势十分明显。大小球方面开到了2.5球,低于2.5的赔率为1.85,整体来看2.5球有些强开,双方谁也不愿输掉比赛很可能非常保守。本场比赛看曼联90分钟内小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