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导招募阿伦去尼克斯 他曾与君子剑合拍电影

腾讯体育8月7日讯(文/Ian Begley,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斯派克-李(Spike Lee)试图招募雷-阿伦(Ray Allen)去尼克斯队。

名导招募阿伦去尼克斯 他曾与君子剑合拍电影

斯派克-李和雷阿伦

雷-阿伦今天在接受《哈特福德新闻报》采访时,坦言自己曾和凯尔特人队、雄鹿队等球队商讨过加盟事宜,并表示若复出不一定要去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队伍。

还有其他球队在雷-阿伦的关注之中?是的,比如尼克斯队。

作为美国著名导演、编剧、电影制作人和演员,李一直是尼克斯队的忠实球迷,在1998年的时候,雷-阿伦曾参演过李导演的电影《He got game》(译名《单挑》),他还凭借此片获得了MTV电影大奖“最有突破男演员奖”的提名。

据雷-阿伦亲口透露,李一直在试图说服他加盟尼克斯队。“李一直试图招募我。”雷-阿伦说,“我们一直在通过短信进行交流。”

雷-阿伦承认他最近与马刺队、快船队、凯尔特人队和雄鹿队有过接触,凯尔特人队和雄鹿队对他都有着特殊的意义。雷-阿伦曾在凯尔特人队效力了五个赛季,期间他与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组成三巨头,获得了2007-08赛季的总冠军。而雄鹿队,是雷-阿伦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

目前还不清楚尼克斯队是否有意雷-阿伦,但是他们在阵容上有空间。尼克斯队现在只有14名球员拥有保障合同,所以他们有空间给雷-阿伦一份保障合同。

如果雷-阿伦或者其他自由球员与尼克斯队签下一份保障合同,那么对于他们队中像钱森-兰德尔、罗恩-贝克、JP-托库托那些只拥有部分保障合同的球员来说,就更难挤进15人常规赛大名单了。如果尼克斯队要签下雷-阿伦,那么他们不得不裁掉一名只拥有部分保障合同的球员。

作为历史三分王,雷-阿伦能够给尼克斯队带去帮助,虽然他已经41岁了,而且自2013-14赛季以来没有打过比赛,但是他的身体状况一直保持得不错。

雷-阿伦还表示如果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的时候,还没有找到一支适合自己的球队,那么他可能会选择退役。

据美国媒体估计,雷-阿伦如果真的复出,将收获一份150万美金左右的老将底薪合同,这个价钱对一名即将结束职业生涯的老将来说是个相当不错的合同了。而雷-阿伦自己也表示,他不是一定要去具备争夺总冠军实力的球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导招募阿伦去尼克斯 他曾与君子剑合拍电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