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奥运得分将超乔丹 老K赞美国男篮两核心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在里约奥运会小组赛首战中,美国男篮119-62战胜中国男篮,甜瓜奥运总得分渐渐逼近乔丹,赛后,美国男篮主帅老K教练对两大领袖杜兰特安东尼进行了赞赏,并坦言:杜兰特毫无疑问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甜瓜奥运得分将超乔丹 老K赞美国男篮两核心

甜瓜奥运得分超越乔丹

和之前两场热身赛一样,美国队再度轻松击败中国男篮,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们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这场胜利也让美国男篮在国际大赛上豪取46连胜,并且在奥运会上拿到18连胜。

在赛后,美国男篮主帅老K教练也对球队的努力表示认可,“我们在这场比赛里打得非常努力,我们在分享球方面做得很不错,我们在第三节命中的每一个进球都是靠助攻完成的,如果继续努力,并且保持分享球,我认为我们会变得更好。”老K教练说道。

在本场比赛里,美国男篮核心凯文-杜兰特火力全开,他14投10中,拿到25分4个篮板6次助攻,阿杜有望在本届奥运会刷新自己单届奥运会156分的总分纪录,对此,老K教练在点评杜兰特的表现时也是赞不绝口。

“KD就是KD,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老K教练说道,“他打出了自己想要的防守,当他打出这种比赛的时候,这种感觉非常美妙。”

作为美国男篮的四朝元老,卡梅罗-安东尼和杜兰特是这届美国队中仅有的两位参加过往届奥运会的球员,甜瓜在今天小试牛刀,拿到9分7个篮板,这也让安东尼奥运生涯总得分达到239分,在美国国家队历史上仅位列迈克尔-乔丹(256分)、大卫-罗宾逊(270分)以及勒布朗-詹姆斯(273分)之后。

老K教练也同样给了安东尼极高的评价。“卡梅隆(安东尼)有着四届奥运会的经验,我为他感到自豪,他一直是一位无私的领袖,队中的球员们都非常尊重他。”

在本场比赛里,美国男篮每个人都能挺身而出,欧文在第三节开始爆发,他一度在126秒时间里飙中四个三分球,连拿12分,保罗-乔治代表国家队完成首秀,他此役拿到了15分。

德马库斯-考辛斯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他拿到了17分5个篮板,支撑起了球队的内线,而全场比赛,美国男篮只让中国队打出36%的投篮命中率以及29%的三分球命中率。

“这就是我们的特征,把防守放在第一位,这是教练每天都跟我们强调的东西,我们乐意去接受这样的事情,我们就是靠防守完成大胜的,这就是我们保持活力的原因。”考辛斯说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奥运得分将超乔丹 老K赞美国男篮两核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