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泡椒被赵继伟晃翻引热议:哈登也曾被晃劈叉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美国男篮在里约奥运首战以119-62大胜中国男篮,在这场比赛里也出现了尴尬一幕,美国男篮前锋保罗-乔治在一次防守时被中国男篮控卫赵继伟晃倒在地,这次出糗也引发了外界的热议,美媒体也翻出了一段类似的经历:伦敦奥运会时,哈登也曾经被对手晃翻在地。

泡椒被赵继伟晃翻引热议:哈登也曾被晃劈叉

赵继伟

在比赛末节还剩3分多钟时,当时美国男篮领先52分,此时赵继伟在后场持球,保罗-乔治上前贴身紧逼,赵继伟试图摆脱防守,向前运球,在中途,他完成了连续的急停以及变向,结果,应变不及的保罗-乔治在退防移动时脚下打绊,自己摔翻在地。

泡椒被赵继伟晃翻引热议:哈登也曾被晃劈叉

在赛后,“保罗-乔治被中国后卫晃倒”的话题也充斥着推特,并登上了推特热搜榜,骑士后卫JR-史密斯也惊讶“泡椒”遭遇如此到如此待遇,表示一声叹息,其中有人坦言,保罗-乔治被“脚踝终结者”给终结了,甚至有人送去慰问,乔治的脚踝请安息。

不过,保罗-乔治自己却在赛后否认被晃倒:“别听别人说,我并没有被晃倒,看看我的鞋,球鞋的抓地力实在是太好了”

在2014年夏天,保罗-乔治在美国男篮的一场对抗赛中右小腿严重受伤,上赛季,他神勇归来,让外界惊叹其“不死鸟”的属性,如今,在奥运会上经历这一幕,也不免让人对泡椒的身体表示担心,对于这支美国男篮而言,他们最怕的就是球员受伤,所幸,乔治这次摔倒并没有对脚踝构成影响。

美国男篮球员在奥运会被晃倒的一幕并不是首次见到,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火箭詹姆斯-哈登就遭遇过类似的尴尬处境,当时在防守尼日利亚球员进攻时,哈登面对着对手的变向,猝不及防,直接被晃倒在地,来了一个体操运动员式的“劈叉”。

如今,保罗-乔治摔倒能够从侧面反馈出美国男篮在防守端的认真态度,在末节比赛里,大比分领先的他们仍然保持思想上的紧迫感,依旧是每球必争,每次防守都竭尽全力,这实际上更像是一种努力和拼搏的认可,毕竟,只要不去防,永远都不会被晃倒。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泡椒被赵继伟晃翻引热议:哈登也曾被晃劈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