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勇欢迎挑战底气十足 奎媛媛领航敢于反潮流

何勇欢迎挑战底气十足 奎媛媛领航敢于反潮流

何勇车组在比赛中

中青体育网8月5日讯 今天上午2016亚太汽车拉力锦标赛张掖站暨“张掖农商银行杯”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在张掖市神沙窝赛段隆重发车,这是张掖赛道第一次承办洲际大赛,也是近年来少有的超过百台的拉力盛会。铃木永驰拉力车队的何勇/奎媛媛尽管遭遇了不小的麻烦,仍然凭借速翼特强大的战斗力,轻松占据着组别第一的位置。

在下午的超级短道比赛之前,何勇已经奠定了自己领跑N2组的地位,所以看起来非常轻松,还跟与自己同场PK的蒋智洋开玩笑说:“你要是不让着我,有你好看的!”蒋智洋被他逗得哭笑不得:“我是S2组,跟你没有竞争关系,你跟我比啥啊?”何勇才不管你是什么组呢,既然排在一起,那就拼你吧!

对于自己第一天的表现,何勇还是比较满意的:“今天的比赛非常顺畅,都是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但是感觉成绩不是那么好。经过上一站在登封的磨砺,当时的战绩非常不错意,但是也有一些物理损耗,电瓶和火花塞都有些问题,今天的速度受到了一定的损失。但是现在都已经解决了,这也是个好事,发现得越早越好,便于我们稳扎稳打地去完成后面的比赛。今天上午我们车组在N2组里就已经遥遥领先了,下午的短道比赛,我们也一定会有出色的发挥。”

何勇欢迎挑战底气十足 奎媛媛领航敢于反潮流

何勇车组在比赛中

超级短道下来,何勇果然赢了蒋智洋,这让他小小地得意了一下,点评起自己车队的整体表现来:“这一站我们有了一个来自贵州的新车组,李威仪/罗乐,他也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新秀,虽然年轻,但是也有很不错的表现。这一站对手来的车比较多,但是对我们车队的威胁还不是很大,我们毕竟是厂商车队,我们欢迎一切竞争和挑战,对手来得越多越好。今天领航的表现也非常好,水平越来越高,我们的成绩很不错,跟领航的超水平发挥有很大的关系。”

前体操世界冠军奎媛媛在拿过组别分站领航冠军之后底气也越来越足:“张掖的赛道非常漂亮,跑得非常舒服,我们的状态也非常好。可就是太晒了,晒得我的肉皮疼,我感觉自己就是一块奔跑的五花肉。昨天我们在合路书的时候产生了一些分歧,我惩罚自己,对路书对到了凌晨3点。今天我们在赛道里仍然有分歧,但是我非常坚决,肯定地告诉他:没错!就是这个弯,因为后面的路书都对得上。何勇还不相信我,我说,不服气咱们就在前厢盖上翻跟头。”

奎媛媛悄悄告诉记者,以前在赛道里一发生分歧,她首先感觉到是自己错了,何老师这么多年的拉力经验加冠军身份让她从来不敢怀疑车手的判断,何老师怎么可能错呢!总是赶紧低头对照路书检查自己可能的错误,但是今天她非常清醒地认识到,自己没错,所以底气十足地告诉何勇:就是这个弯,听我的!对此,何勇无可奈何地表示:“不听她的不行了,动不动她就要翻跟头。幸亏我没找一个练拳击或者柔道的搭档,否则,每天都要被领航员修理啊!”

(方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