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VS曼联前瞻:英超前哨战 穆帅伊布冲冠

莱斯特VS曼联前瞻:英超前哨战 穆帅伊布冲冠

伊布英格兰赛场首秀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3点,2016-17赛季英格兰社区盾,上赛季英超冠军莱斯特在温布利大球场对阵上赛季足总杯冠军曼联,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联第30次出战社区盾:作为上赛季足总杯冠军,曼联历史上第30次出战社区盾,他们的对手是上赛季的英超冠军莱斯特城。此前曼联29次出战社区盾20次夺冠,如果能在温布利球场击败蓝狐,曼联将第21次捧起社区盾。曼联上一次捧起社区盾是在2013年,当时他们2-0击败维冈

而对于莱斯特来说,这只是他们历史上第2次参加社区盾,之前唯一的一次还要追溯到1971年,当时他们以1-0击败利物浦(数据) 捧杯。时隔45年,莱斯特城将在“神奇教练”拉涅利的带领下冲击他们历史上第2座社区盾奖杯。

2、穆帅冲击红魔生涯首冠:今夏曼联送走范加尔,请来了名帅穆里尼奥。此前穆帅已经带队踢了4场热身赛,战绩是2胜1平1负。同莱斯特城的社区盾将是穆帅执教曼联踢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狂人将带队冲击他的红魔首冠。此前穆里尼奥曾在2005年率领切尔西(数据)捧起社区盾。

3、伊布英格兰赛场首秀:作为曼联今夏最重要的引援之一,伊布将迎来在英格兰赛场上的首次亮相。此前,伊布已经代表曼联踢了2场季前热身赛,打进了1球。34岁的伊布可以说是真正的人生赢家,此前他已经拿到了大大小小30个冠军,如果能捧起社区盾,伊布的奖杯陈列室里也将增加新的收藏品。

赛前声音

穆里尼奥(曼联主帅):“每座奖杯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现在我们已经没有机会打季前赛,同莱斯特城的社区盾不是一堂训练课,而是一场真刀真枪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有6个换人机会,因此替补席上的球员会得到他们的机会,当然,我们肯定会努力赢球。”

伊布(曼联前锋):“我相信我们能击败莱斯特城赢得加盟球队后第一座奖杯,我不是来这里浪费时间的,我已经习惯赢得奖杯。对我来说每一座奖杯都是重要的,我已经拿到了30座奖杯,我还想赢得更多。我期待着在温布利大球场同莱斯特的比赛,那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场,我会为胜利而战。”

《每日邮报》预测首发

莱斯特城(442):

门将:小舒梅切尔

后卫:辛普森、摩根、胡特、富克斯

中场:阿尔布莱顿、德林克沃特、门迪、马赫雷斯

前锋:冈崎慎司、瓦尔迪

曼联(4231):

门将:德赫亚

后卫:瓦伦西亚、拜利、布林德、卢克肖

后腰:卡里克、施奈德林

中场:马夏尔、鲁尼姆希塔良

前锋:伊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