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三核无缘英超首战 厄祖吉鲁铁卫铁定缺席

枪手三核无缘英超首战 厄祖吉鲁铁卫铁定缺席

纪录将缺席英超首轮

腾讯体育8月6日讯(文/MATTIAS KAREN, ESPN作者) 阿森纳(数据 )主帅温格已经正式确认,在英超联赛首轮对阵利物浦(数据) 的焦点之战中,厄齐尔吉鲁科斯切尔尼三大绝对主力都将无法登场亮相。在欧洲杯结束之后,上述三名球员一直处于休假的状态,他们无法在首轮英超比赛之前调整好各自的竞技状态。

在2016年欧洲杯之后,厄齐尔、吉鲁、科斯切尔尼都得到了长达4周的假期,时至今日,他们都还没有归队报到。当地时间本周五,温格明确表示,在下周日的英超首轮比赛中,这三名主力球员都无法恢复到上场比赛所必须的身体状态。

在挪威城市斯塔万格,阿森纳与当地球队维京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枪手以8-0的比分大获全胜。在那场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说道:“对于厄齐尔、吉鲁以及科斯切尔尼来说,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实在是来得太早了。”

这三名球员的缺席,将使温格失去他麾下的头号进攻组织核心、首席中锋以及最值得信赖的中后卫,这一事实,无疑将让阿森纳整个赛季的开局阶段步履维艰,别忘了,第2轮他们便将赴客场挑战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此外,前中后场三大核心的集体缺席,也必将迫使温格尽快完成对于高水平射手、中后卫的引进,夏季转会至今,阿森纳主帅依然没能在这两个关键的位置上找到合适的新援。

由于吉鲁的缺席,温格在中锋位置上将只剩下沃尔科特以及稚嫩的楚巴-阿克蓬可供调遣,当然,阿森纳主帅也可以安排桑切斯、坎贝尔顶在攻击线的最前沿。在对阵维京的比赛中,沃尔科特打进了自己在今夏热身赛中的首粒进球,阿克蓬则收获了热身第3球;尽管在该场比赛中出现在边路位置上,然而坎贝尔却上演了梅开二度好戏。

目前,温格迫切渴望桑切斯和拉姆塞能够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不过这两名球员都未能在对阵维京的热身赛中出场,因为毕竟他们本周才刚刚归队训练。当地时间本周日,阿森纳将在瑞典城市哥德堡与曼城(数据) 进行一场热身赛,桑切斯和拉姆塞将极有可能在该场比赛中披挂上阵。

此前温格曾经明确表示,在对阵利物浦的英超首轮比赛开战之前,卡佐拉很难将自己的比赛状态调整到最佳。不过,在对阵维京的热身赛中,卡佐拉首发登场,他堪称是枪手在该场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在错失了一个点球良机之后,卡佐拉通过远射为阿森纳打入了本队第二粒进球,在厄齐尔尚未归队的情况下,这位西班牙老将成为了枪手进攻中最为关键的球员。

温格说道:“卡佐拉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满90分钟的比赛了,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卡佐拉总是能够让比赛变得极具观赏性,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罗比)

枪手三核无缘英超首战 厄祖吉鲁铁卫铁定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