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向里约北京站圆满收官 "星跑团"王俊凯问鼎

跑向里约北京站圆满收官 "星跑团"王俊凯问鼎

腾讯体育8月6日(文/焦大伟)北京时间8月6日早上7点,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由一汽-大众奥迪和腾讯体育携手打造的“跑向里约”系列活动在最后一站北京圆满落幕,“跑向里约”系列活动持续了近四个月、遍布全国七个城市,吸引了数以万计的跑友参与进来,还有很多粉丝始终跟随着活动为偶像捐步数,通过各种方式为偶像助力。最终,TFBoys组合的王俊凯夺得了“星跑团”的冠军。

邓琳琳临行前助阵活动

作为2008年和2012年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邓琳琳在体操界家喻户晓,曾经担任过队长的她今年还将飞赴巴西,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再过两天,邓琳琳将搭乘前往巴西的飞机,去往奥运前线。问及今天的开幕式,邓琳琳表示回去会看重放的。不过对于已经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运动员,她从未出现在开幕式中国代表团的队伍中。“因为体操的比赛都在前面,所以没有机会去参加开幕式。”与此同时,她表示,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是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恢弘大气,震撼人心。

今天来到“跑向里约”的活动现场,邓琳琳与众多跑友一起在热身教练的带领下做热身活动。热身结束后,她与大家一起奔跑,为奥运助力。

暖心短片氛围高涨 跑友高呼口号

开跑之前,现场的大屏幕上播放了一段“跑向里约”前六站的视频短片,回顾了三个多月以来的精彩瞬间。“跑向里约”系列活动走过了深圳、武汉、成都、上海、宁波、大连六个城市,最后一站定在北京。一路上,数万跑友以奥运的名义奔跑在大江南北,在中国掀起了一阵全民健身的热潮。“跑向里约”成为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群众性奥运助威活动。

短片播放完毕,现场气氛逐渐达到高潮。屏幕上打出一行字:“北京,你准备好了吗?”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所有人一起高呼口号,很有气势,让北京收官之站更加响亮!

星跑团王俊凯问鼎 超级粉丝捐赠800多万步

“跑向里约”系列活动不仅吸引了普通跑者的参与,很多明星嘉宾也同样参与进来。与此同时,粉丝团们可以通过各种方式为偶像捐步数,为偶像助力。

“星跑团”活动与7月31日正式结束,根据最终的计算结果,粉丝为明星捐赠了约795亿步。如果以一个成人的平均步伐75厘米来计算的话,这样的步数已经可以往返北京至里约32次!在明星排行榜上,TFBoys组合的王俊凯夺得第一名,粉丝为他捐赠了159亿步。其中,力拔粉丝贡献榜头筹的是一名网名为“虎牙”的跑友,这名来自河南理工大学的女生是王俊凯的超级粉丝,她自己一个人就为偶像捐赠了819万步之多!

在“跑向里约”活动的同时,大屏幕还播放着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的画面。热情似火的桑巴舞表演,世界名模的走秀,圣火点燃的一刻,全场沸腾。数千名跑友以身体力行的奔跑在距离里约数千公里之外的北京,为奥运助威,为中国代表团助力,同样享受着奥运带来的乐趣!“跑向里约”线上活动还将持续进行到8月22日里约奥运会闭幕之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