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国米1-6负热刺 凯恩两球佩里西奇破门

热身赛-国米1-6负热刺 凯恩两球佩里西奇破门

热刺6-1大胜国米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北京时间5日晚间23时,在奥斯陆举行的友谊赛里,国际米兰1-6惨败给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热刺队的凯恩梅开二度,拉梅拉扬森、德莱-阿里、哈里森分别破门,国际米兰巴内加助攻,佩里西奇攻入唯一入球。

国际米兰近期战绩不佳,在国际冠军杯赛事里先是1-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又1-4惨败给拜仁慕尼黑。托特纳姆热刺战绩也很低迷,在国际冠军杯赛事里他们1-2不敌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0-1不敌马竞

开场仅仅4分钟,凯尔-沃克尔突入禁区,与国米新援安萨尔迪接触后倒地,裁判吹罚点球,哈里-凯恩操刀主罚,骗过汉达诺维奇射入大门!热刺1-0领先。

第11分钟,埃里克森妙传,梅森后插上单刀挑战汉达诺维奇,但他的推射打偏。第17分钟,国米新援巴内加距门20米外大力远射,球略略偏出。第23分钟,巴内加中圈附近送出精确斜传,佩里西奇快速插上生吃罗斯后,距门15米处劲射破门!国际米兰1-1追平。

第40分钟,哈里-凯恩禁区线上做球,拉梅拉弧顶处起左脚抽出精彩落叶球,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世界波!热刺2-1再度领先。

第52分钟,阿里塞入禁区,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扬森禁区内横做,德莱-阿里距门18米处左脚劲射破门!热刺3-1领先。

第57分钟,拉梅拉突破分球,哈里-凯恩大禁区线附近闪出角度后右脚劲射破门!热刺4-1大比分领先。

第65分钟,德莱-阿里中路强行突破闪过三个人的逼抢后直传,扬森单刀面对门将推射破门!热刺5-1扩大比分。

第77分钟,扬森直传,拉梅拉右路低平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小将哈里森轻松推射再下一城。热刺6-1高举屠刀。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15-安萨尔迪(94-亚奥,第75分钟)、24-米兰达(13-拉诺基亚,第75分钟)、25-穆里略、33-丹布罗西奥(18-埃尔金,第60分钟)/77-布罗佐维奇(5-梅洛,第60分钟)、7-孔多比亚/10-比亚比亚尼、19-巴内加(10-约维蒂奇,第60分钟)、44-佩里西奇(55-长友佑都,第60分钟)/9-伊卡尔迪(12-贝萨,第75分钟)

热刺(4-2-3-1):13-沃尔姆(1-洛里,第46分钟)/2-沃克尔(16-特里皮尔,第46分钟)、4-安德尔韦雷尔德、38-魏克斯、3-罗斯(33-戴维斯,第46分钟)/15-埃里克-代尔(46-阿莫斯,第85分钟)、8-梅森(29-维金斯,第46分钟)/11-拉梅拉(爱德华兹,第81分钟)、20-德莱-阿里(哈里森,第75分钟)、23-埃里克森(9-扬森,第46分钟)/10-哈里-凯恩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