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附加赛抽签:曼城好签 罗马碰撞波尔图

欧冠附加赛抽签:曼城好签 罗马碰撞波尔图

欧冠附加赛抽签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北京时间8月5日18点,2016-17赛季欧冠附加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结果曼城(数据) 抽到好签,罗马将对阵葡超劲旅波尔图,比利亚雷亚尔的对手则是摩纳哥

在之前结束的欧冠第三轮资格赛上,有15支球队晋级,分别是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卢多格德斯(保加利亚)、登达克(爱尔兰)、萨尔斯堡(奥地利)、比尔森胜利(捷克)、罗斯托夫(俄罗斯)、阿贾克斯(荷兰)、年青人(瑞士)、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凯尔特人(苏格兰)、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哥本哈根(丹麦)、摩纳哥(法国)、华沙莱吉亚(波兰)和比尔夏巴哈普尔(以色列)。这15支球队和曼城(英格兰)、波尔图(葡萄牙)、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门兴(德国)以及罗马(意大利)组成附加赛抽签阵容。

20支附加赛参赛球队分为联赛组和冠军组,每组10支球队。根据欧足联积分系数,两组球队又分为种子队和非种子队,他们将捉对厮杀,10支获胜的球队有资格参加欧冠小组赛,而输球的队伍则将参加欧联杯小组赛。

从抽签结果来看,在冠军组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萨格勒布迪纳摩和萨尔斯堡之间的较量,两支球队都是欧战的常客,极具实力。而在联赛组中,英超豪门曼城抽到好签,他们的对手是罗马尼亚老牌球队布加勒斯特星,葡超劲旅波尔图将与意甲红狼罗马争夺一个进军欧冠小组赛的名额。比利亚雷亚尔与法甲劲旅摩纳哥的碰撞也引人关注。

欧冠附加赛两回合将分别于8月16日/17日和8月23日/24日进行。

附:2016-17赛季欧冠资格赛附加赛抽签结果

联赛组:

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vs曼城(英格兰)

波尔图(葡萄牙)vs罗马(意大利)

阿贾克斯(荷兰)vs罗斯托夫(俄罗斯)

年青人(瑞士)vs门兴(德国)

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vs摩纳哥(法国)

冠军组:

卢多格德斯(保加利亚)vs比尔森胜利(捷克)

凯尔特人(苏格兰)vs比尔夏巴哈普尔(以色列)

哥本哈根(丹麦)vs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

登达克(爱尔兰)vs华沙莱吉亚(波兰)

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vs萨尔斯堡(奥地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