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中优斗权健冲4连胜 一方欲止颓势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本周末,2016中甲第21轮的赛事将轮番上演。其中,领头羊贵州恒丰智诚能否拿下升班马大连超越,呼和浩特中优能否在对阵天津权健的赛事中拿下4连胜,大连一方又是否可以止住颓势及湖南湘涛能否实现反弹,均可谓是本轮的焦点。

中甲前瞻:中优斗权健冲4连胜 一方欲止颓势

中甲迎来激战

贵州恒丰智诚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8月6日16时 预测结果:贵州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两队累计有过3次对阵,贵州恒丰智诚取得2胜1负。其中在赛季首回合,贵州恒丰智诚2-1取胜。

近期战绩:贵州恒丰智诚近五轮拿到4胜1平,目前以40分排在榜首。大连超越上一轮输掉了比赛,近五轮拿到了2胜3负,目前他们以22分列倒数第三。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较量,贵州恒丰智诚显然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无论是在防守端还是在进攻端,贵州恒丰智诚均在近期彰显出了不俗的技战术水准。反观升班马大连超越,他们仍旧是状态起伏明显,特别是防守系统时常会出现低级失误。所以此番这场比赛,贵州恒丰智诚取胜乃情理之中。

梅州客家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8月6日16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北京北控在主场4-2战胜了对手。

近期战绩:北京北控上一轮输球,近五轮则拿到了3胜2负,目前他们以32分紧追第一集团。梅州客家则刚刚拿到2连胜,目前以26分排在第十。

比赛焦点:北京北控虽然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方面享有一定优势,外援前锋詹姆斯也是状态不错,但是梅州客家的战斗力也不容小觑。升班马梅州客家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他们的攻击力在联赛中列第四,像外援贾帕、高志林、朱恩乐等均是进攻好手。另外梅州客家在主场的战绩非常出色,胜率高达60%。

浙江毅腾VS新疆体彩

比赛时间:8月6日19时 预测结果:毅腾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甲到足协杯,双方累计有过6次较量,毅腾取得了5胜1平。赛季首回合的那场较量,毅腾在客场1-0取胜。

近期战绩:毅腾上一轮战胜了青岛黄海,从而结束了连败,目前以29分排在第九。新疆近五轮拿到了3胜1平1负,目前积30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毅腾在对阵新疆时颇有心得,故而在历史交锋战绩上享有绝对优势。同时此番这场比赛,毅腾还占据主场之势,这也增加了他们取胜的几率。当然,拥有法季奇、伊达等外援的新疆体彩,绝对不是“软柿子”,他们犀利的攻击也极具杀伤力。而谁能够在比赛中少犯错且更好的把握住机会,谁的胜算便会更大一些。

青岛黄海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8月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累计有过5次较量,青岛黄海取得了2胜2平1负。赛季首回合,青岛黄海4-1取胜。

近期战绩:湖南湘涛已是7轮不胜,目前积10分排名垫底。青岛黄海上一轮输球,但仍旧以35分排在第三。

比赛焦点:湖南湘涛在攻防两端的竞技表现,都非常之差。进攻端,湘涛场均才打入0.55球列倒数第一,而防守端,湘涛场均丢2球也列倒数第一。反观青岛黄海,他们近期虽然状态起伏明显,但是综合实力还是远胜湖南湘涛的,再加上青岛黄海此番是主场作战,这也增加了他们取胜的几率。

武汉卓尔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8月6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卓尔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双方累计有过3次较量,申鑫拿到了2胜1平。赛季首回合那场比赛,两队战平。

近期战绩:自费拉拉入主之后,武汉卓尔拿到了2胜2负,目前以25分排在第十一。上海申鑫则在近五轮拿到了2胜3负,目前以21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自达维加盟之后,申鑫在进攻端的实力得到了本质上的提升,但他们的防守却屡屡犯错,这导致他们每每输球。所以对于申鑫而言,立足于防守是第一要务。反观卓尔,他们在费拉拉的调教下,防守效率得到了改善,但全队仍有待进一步磨合。两队之间的这一次较量,很有可能演变成为一场残酷的遭遇战。

大连一方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8月7日19时 预测结果:一方不败

历史交锋:从足协杯到中甲,双方累计有过4次较量,一方4战4胜。赛季首回合,大连一方1-0取胜。

近期战绩:大连一方刚刚遭遇3连败,目前以32分排在中游。深圳佳兆业上一轮取胜,目前以33分排在第四。

比赛焦点:西多夫入主球队之后,深圳佳兆业拿到了3胜1负,尤其是攻击效率得到了很大提升,而布朗、阿布也均在近期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反观一方,他们近来境遇不佳连战连败,当家中锋穆谢奎也陷入球荒。不过此番一战,大连一方是主场作战且又在历史交锋战绩方面占据绝对优势,很有可能借此战一改颓势。

天津权健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8月7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权健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过3次较量,权健取得了1胜2平。赛季首回合,两队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近五轮,权健拿到了4胜1负,目前以37分排在第二。中优则刚刚拿到联赛3连胜,目前以24分排在第十二。

比赛焦点: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来看,天津权健显然占据了上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权健场均能够打入1.9球,列联赛第一。反观呼和浩特中优,他们近来虽然连战连捷,但是其攻击力却不敢恭维,列联赛倒数第二。所以此番一战,中优在面对权健时定然立足于防守,而权健如何破密集防守,将是此番一战的一大看点。

北京人和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8月7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人和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双方有过9次较量,人和取得了5胜3平1负,赛季首回合的较量,两队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中能在上一轮拿到了近十轮首胜,目前他们以23分列第十三。北京人和刚刚遭遇2连败,目前以30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青岛中能的状态虽然回暖,但是他们此番面对北京人和,恐怕是凶多吉少。一方面,北京人和是一支防守质量非常不错的球队。另一方面,北京人和的主场战绩,非常之出色,胜率高达89%,而青岛中能又恰恰是一支不擅长于打客场的球队。此消彼长之间,可见北京人和的优势所在。(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