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当家大赞林书豪 沃克:他配得上出任首发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根据《拉里布体育》消息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林书豪在黄蜂队打出了自己的身价,尤其是在季后赛中,华裔控卫的发挥更是惊艳。今夏,林书豪也因此与篮网队签下大合同,作为昔日在夏洛特黄蜂队的队友,坎巴-沃克对于林书豪的实力也十分认可。

黄蜂当家大赞林书豪 沃克:他配得上出任首发

黄蜂队友大赞林书豪

在谈到林书豪的时候,沃克坦言:“我不想看到林书豪离开,但我的确为他高兴,以他的能力,的确配得上在联盟中打先发。他是一个十分出色的球员,在上个赛季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很多比赛中,当我不在场上的时候,林书豪一个人带动了全队。”

今夏早些时候,林书豪与布鲁克林篮网队签下了一份3年总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是林书豪继火箭时期之后签下的第二份大合同。上个赛季,林书豪一共打了7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6.3分钟交出11.7分3.2篮板3.0助攻的数据,而他打首发的13场球,场均有17.5分4.8助攻入账。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之所以能够拿到这样的合同,与其在黄蜂队时的表现有直接关系,上赛季林书豪状态出色,就连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都曾为他起立鼓掌。很多次林书豪成了黄蜂的救世主,特别是在季后赛中,面对热火单场砍下21分的表现已经打动了所有人。在今夏自由球员工资溢价明显的情况下林书豪这份合同确实不算离谱。尽管从数据上看,林书豪涨薪幅度之大让人乍舌,要知道上赛季他也就只有220万美元的年薪,而这更是他之前在尼克斯领到薪水的19倍。

当然,林书豪之所以能够与篮网签下高薪合同,和篮网新帅肯尼-阿特金斯有关。当年林书豪在尼克斯打球的时候,肯尼-阿特金斯正是尼克斯的队球员发展教练,两人有着不错的私交,阿特金斯也相当欣赏林书豪,也正是因为有了主教练的信任,林书豪才能早早确定自己在篮网队担任先发的角色。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篮网队今夏补强并不算成功,赛迪斯-杨杰克等上赛季的先发也都离队,仅仅凭借布鲁克-洛佩兹,篮网要想在东部取得不错的战绩的确不太现实,展望下赛季,手握球权的林书豪很有可能在篮网打出不错的数据,但篮网要想杀入季后赛,恐怕并不现实。(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黄蜂当家大赞林书豪 沃克:他配得上出任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