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官方宣布波兰门神租借离队 再投罗马

阿森纳官方宣布波兰门神租借离队 再投罗马

阿森纳(数据 )官方宣布波兰门神租借离队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阿森纳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什琴斯尼将再次被租借到意甲罗马俱乐部,而波兰门将也表示,“能有机会回到罗马让我很高兴。”

阿森纳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什琴斯尼在即将到来的赛季将再次被租借到罗马俱乐部。什琴斯尼上赛季同样效力罗马,联赛出场34次,并且帮助罗马赢得意甲第三名。在夏天,什琴斯尼随波兰出战2016年欧洲杯,在因伤退出之前一直没有丢球。什琴斯尼2006年加盟阿森纳青训体系,当时年仅16岁。自2009年对西布完成处子秀以来,什琴斯尼共为一线队出场181次。”《每日星报》透露,罗马不仅将支付什琴斯尼4.6万英镑的周薪,还将向阿森纳支付84万英镑的租借费用。

在200910赛季被租借给布兰特福德之后,什琴斯尼2010-11赛季成为阿森纳主力门将,但自2014-15赛季之后逐渐回到替补位置,而在切赫加盟之后,什琴斯尼彻底在阿森纳失去位置,不得不被租借到罗马。而在2015年夏天转投罗马之后,什琴斯尼坐稳主力位置,该赛季共出场42次,其中欧冠出场8次。在接受采访时,什琴斯尼表示,“我之前踢了一个不错的赛季,能有机会回到罗马让我很高兴,而教练需要我也让我很高兴。我希望与上赛季相比,我们的成绩会有所提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