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利时新帅放卫星:我来率领你们夺得世界冠军

比利时新帅放卫星:我来率领你们夺得世界冠军

比利时新帅马丁内斯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比利时国家队新任主教练罗伯特-马丁内斯召开了上任之后的首个新闻发布会,这位西班牙籍主教练明确表示,比利时队完全有能力征服世界。

当地时间本周三,比利时足协正式任命马丁内斯为该国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对于自己能够得到这样一个职位,马丁内斯感到激动万分,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在我看来,这是我执教生涯中一个伟大的机会,也是一个伟大的挑战,感谢比利时足协给予我的信任。在之前的执教生涯中,我曾经与多名比利时国脚合作过,我本人也对欧洲红魔的足球兴致盎然。在目前这支比利时国家队中,拥有大批的天才球员,这一点人所共知。”

接下来,马丁内斯阐述了自己的执教理念和足球哲学,他明确表示,自己将在追求比赛结果的前提下,争取踢出更加精彩的足球:“我的风格非常明晰,也与比利时国家队的风格非常契合。我总是希望自己的球队将皮球控制在自己脚下,我也总是能够打造出一支擅长攻势足球风格的球队。当然,我们必须要增强球队的防守能力,只有在赢得比赛胜利的基础之上,我才会去追求性感足球。”

最后马丁内斯明确表示,他将率领比利时国家队为世界杯、欧洲杯冠军而战:“比利时队从来没有夺得过世界杯、欧洲杯的冠军奖杯,然而在我的率领下,欧洲红魔将力争赢得这两项荣誉。比利时拥有大批才华横溢的球员,这是事实,然而足球比赛的胜负成败,从来都不仅仅是靠天赋就能决定的。能够成为比利时国家队的主教练,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这对我来说是一段全新的旅程,我将帮助比利时球员征服世界。”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