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新赛季10号易主 博格巴去曼联成为定局?

尤文新赛季10号易主 博格巴去曼联成为定局?

尤文(官网 数据) 10号球衣已成为迪巴拉

腾讯体育8月4日 今年夏天,博格巴是转会市场上的头号红人,关于他的转会消息几乎每天都有。近日,网友爆料位于法国巴黎的一家阿迪达斯专卖店开始出售尤文图斯新赛季球衣,其中10号球衣印上了迪巴拉的名字,而这个象征球队核心的号码原本属于博格巴。

此前尤文图斯的10号战袍属于博格巴,而网友爆料的这张图片中,原本穿21号球衣的迪巴拉,球衣号变为了10号,这似乎意味着博格巴肯定不会留在尤文图斯。目前曼联和博格巴走的非常接近,似乎双方近日就有望正式签约。

2015年夏天,迪巴拉以3200万欧的转会费从巴勒莫加盟尤文图斯,上赛季22岁的他在各项正式比赛中为尤文出场49次打进24球并有9次助攻,表现相当不错。不过先不管迪巴拉能否在新赛季成为尤文的新10号,事实上尤文图斯新赛季战袍并没有官方开售,因此这张图片有可能只是球迷恶搞。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