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进入倒计时 勒沃库森如何踢好“前三脚”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德甲联赛的脚步近了!北京时间8月27日,2016-17赛季德甲联赛将展开争夺,作为上赛季联赛季军,勒沃库森本赛季也信心满满。刚刚签约成为勒沃库森赞助商的博天堂娱乐为勒沃库森开出了1:21的德甲夺冠赔率,名列第三;德甲班霸拜仁则是以1:1.1排名第一;“大黄蜂多特蒙德1:7紧随其后;

从勒沃库森的前五轮比赛来看,三个客场,两个主场,分别面对门兴格拉德巴赫汉堡法兰克福奥格斯堡、美茵茨。其中,门兴、美茵茨、汉堡都是上赛季德甲排名联赛前十的球队。施密特的球队若想延续上赛季三甲席位,势必要做出一番努力才行。德国前卫沃兰德的加盟,将在一定程度帮助中锋埃尔南德斯承担起攻击重任。沃兰德的表现如何,赛季之初的重要性对他来说,不言而喻。

德甲进入倒计时 勒沃库森如何踢好“前三脚”

8月27日,勒沃库森将在首轮客场挑战上赛季排名第四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上赛季双方的交手互为1胜1负。其中2015年12月13日,勒沃库森5-0痛击门兴。但到了第二回合,门兴回到主场2-1实现复仇。双方近6次交手,勒沃库森3胜1平2负,略有优势。本场比赛,勒沃库森如何限制住拉斐尔和施廷德尔,将成为施密特需要考虑的事情。

9月10日,勒沃库森将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他们将在拜耳竞技场迎战上赛季排名第十的汉堡队。上赛季,勒沃库森面对汉堡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近6次交战,勒沃库森3胜1平2负,略占上风。尼古拉·穆勒的表现,或将决定汉堡队能否在拜耳竞技场拿分而归。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两回合比赛,勒沃库森面对拉巴迪亚率领的汉堡,仅有1个进球,汉堡的钢铁防守也是摆在勒沃库森面前坚硬的盾牌,届时如何破解?

9月17日,勒沃库森客场挑战法兰克福,和赛季前两个对手门兴、汉堡相比,法兰克福相对较弱,上赛季结束后,联赛仅排名倒数第三。勒沃库森的心理优势在于,上赛季两回合面对法兰克完成双杀,而且两场比赛打进6球,可谓大开杀戒。面对勒沃库森的凶猛攻击,法兰克福能否创造奇迹?值得关注。

尽管上赛季对法兰克福完成双杀,但双方近6次交手,勒沃库森3胜1平2负,优势并不明显。换句话说,如果不是上赛季的双杀,再之前的两个赛季,勒沃库森面对法兰克福并没有必胜的把握。尽管法兰克福整体实力不济,但勒沃库森必须要小心,德国前腰亚历山大·迈尔的表现,这名球员上赛季打进12球,是法兰克福队内最佳射手。

在进入10月之前,勒沃库森还有一主一客,分别面对奥格斯堡和美茵茨,联赛初期将奠定怎样的基调,对于赛季的走势将至关重要。前五轮比赛,如果勒沃库森想要保持足够的竞争力,至少对欧冠名额保持竞争力的话,那么施密特的球队目标应不低于10分,这样才能平稳进入冬季,以便为2017年年初打下一个良好基础。

新赛季即将开始,勒沃库森想要保持足够的竞争力,毫无疑问,前三场比赛至关重要。施密特的球队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新援加盟又会刮起怎样的强烈旋风?新赛季同球队赞助商博天堂娱乐918.COM一同关注药厂的精彩表现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