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续约让绿军计划落空 追逐格里芬也成泡影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韦斯布鲁克将和雷霆签下一份3年总价值超过85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留守俄克拉荷马,而这对于苦苦追逐韦少的凯尔特人而言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美媒体《csnne》也表示,韦少续约对凯尔特人产生了两方面重大影响。

韦少续约让绿军计划落空 追逐格里芬也成泡影

绿军计划落空

在过去一个月里,凯尔特人的名字一直和韦少紧密联系在一起,曾有消息表示,如果雷霆交易韦斯布鲁克,凯尔特人无疑是最有可能的下家,不过随着如今韦少确定续约,凯尔特人的引援计划也宣告破灭。

韦少续约雷霆对凯尔特人最直接的影响是,球队丧失了快速提升战力的机会,韦斯布鲁克是那种能够让球队瞬间发生质变的球员,如果韦斯布鲁克仍然在交易讨论中,那么凯尔特人则是可以利用他为噱头去交易来更多的巨星,诸如德马库斯-考辛斯、布雷克-格里芬以及吉米-巴特勒等,但韦少留队也打乱了凯尔特人的设想。

其次,韦少留队还将会对凯尔特人未来的引援构成重大影响,雷霆在续约韦斯布鲁克后,仍然具备不错的竞争力,况且他们在2017年仍然有薪资空间去引入另外一名巨星,凯尔特人最担心的就是这些既拥有薪资空间,又有竞争力的球队,未来的休赛期,雷霆将会成为凯尔特人争夺大牌球员的主要竞争对手。

拿布雷克-格里芬来说,他本来也有望在未来成为绿衫军一员,但韦斯布鲁克的留守可能会将格里芬的目光吸引到另外一边,格里芬是俄克拉荷马本地人,届时,他很可能会回到自己的家乡效力。

韦少留守也让联盟中其他一些球队死心,湖人之前迟迟未能续约榜眼英格拉姆,据传,洛杉矶也希望交易来韦斯布鲁克,但如今这一计划也为之落空。

在最近几年里,大牌抱团的现象比比皆是,韦斯布鲁克续约雷霆更像是一种清新的空气,或许,凯尔特人无法像2007年那样组建豪华三巨头,但对于联盟而言,韦少留守可以杜绝另外一支超级战队出现,对联盟的竞技平衡有着更深远的意义。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续约让绿军计划落空 追逐格里芬也成泡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