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扮警察打手电吓懵好友 网友:这很罗总裁

C罗扮警察打手电吓懵好友 网友:这很罗总裁

C罗吓坏好友

C罗扮警察打手电吓懵好友 网友:这很罗总裁

C罗扮警察打手电吓懵好友 网友:这很罗总裁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C罗在今夏接连获得了欧冠与欧洲杯的冠军,葡萄牙人也基本锁定了2016年的金球奖,心情大好的C罗也在欧洲杯后开始了度假。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近日在美国度假的C罗玩性大发搞起了恶作剧,他在电梯出口扮演警察吓唬自己的朋友,看到朋友们中招了,C罗魔性的大笑起来。

近日,C罗在居住的宾馆恶搞起了自己的好友,并将这一段恶搞视频发到了自己的社交网络上。C罗已经知道自己的两个好友要乘坐电梯从他所在的这一层出来,因此他提前站在了电梯的出口处,手中拿着一个高强度的手电筒, C罗还提前演练了拿手电照电梯的的动作。

电梯打开了,C罗拿着手电筒照向电梯内部,并大喊了一声:“警察。”他两个朋友的眼睛被手电筒晃得睁不开眼睛,直接被吓的懵圈了,两位朋友中个子稍高的那位还下意识的举起了双手,前面的朋友嘴巴也长得很大,他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当两人看到了拍摄视频者与C罗后才得知被整蛊,C罗随即发出了魔性的笑声。

在看到这段视频之后,网友纷纷表示C罗真是太淘气了,有人更是难以置信CR7会做出这样的行为,原来在球场上认真严谨的天王,在私底下竟是如此搞笑。对于这样的行为,大家只能说:可以,这很罗总裁。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