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慈世平:我是现役球员生活导师 下季还想打球

腾讯体育8月4日讯(文/Ian Begley,ESPN 撰稿人) 过去的几天里,慈世平在纽约打了打夏季篮球巡回赛,到各地去探访家人,支持了他的父亲的‘阿泰斯特基金’和传播他的新服装品牌——“熊猫之友”。接受ESPN采访时,慈世平还说到了他关于下赛季的计划。

慈世平:我是现役球员生活导师 下季还想打球

慈世平表示下赛季还想打球

慈世平说,自己已经开启了执教生涯,但不是作为某支球队的主帅。

“我目前是几位现役NBA球员的生活导师,我不能说具体是谁。但我确实正在指导几位球员。我可能并不是一个完美的顾问,但我只是给他们一些好的建议,这是我想要的那种生活。我现在已经迈出了教练生涯的第一步,总有一天我会乐意去执教。”

记者问慈世平,是否会重新回到湖人队效力,但慈世平却不置可否。

“湖人一直在我的心中。当每支球队都嫌弃我时,他们给了我第二次机会,给了我一个机会去赢得一枚冠军戒指。洛杉矶,他们选择和我在一起。在职业篮球的世界里,我们每个人都要收敛锋芒,但是我不愿意这么做,你明白吗?我只是想做真实的自己。”

虽然慈世平认为当今的联盟不够“真实”,但他说,回到NBA打球始终是他摆在第一位的选择,自己的能力没问题,仍然在等待球队的召唤。

“我在等待合适的球队。我仍然可以打球,这不是问题。但是,你知道,有时你根本无法上场打球。如果是你,你会打算怎么办?我并不会怨天尤人,相反我会尽我可能支持球队,就像今年在湖人队一样。如果我上场打球,我可以很容易的达到场均15至20分。但你是知道的,我仍然会支持球队,就算我不能上场。”

“但唯一让我感到沮丧的是,人们都认为我不能打球了,这让我很受伤。上赛季我虽然上不了场,但一直在教导朱利叶斯-兰德尔打球,他也很专注地在学习。但当赛季结束的时候,我很想解释我仍然能够打球,我能够打爆很多人。但球迷们必须明白,能否重返NBA这并不取决于我。‘为什么你不回纽约打球,来芝加哥打球吧,为什么不打球了?”从球迷口中听到这些,有几次确实令我很失落。”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慈世平:我是现役球员生活导师 下季还想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