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尔通过语音信箱得知被交易?步行者辟谣否认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今年夏天,步行者乔治-希尔送到了爵士。之前接受采访时,希尔曾经透露,他是通过语音信箱才知道自己被交易的。而今天步行者官方推特澄清,拉里-伯德通知希尔被交易,是用电话直接告知的。

希尔通过语音信箱得知被交易?步行者辟谣否认

乔治-希尔被步行者交易至爵士

今年夏天,步行者同老鹰、爵士达成了一笔三方交易,老鹰送出杰夫-蒂格,得到了爵士队今年第12顺位的选秀权。步行者送出希尔,得到了蒂格。与此同时的是,爵士送出了选秀权,得到了乔治-希尔,

不过三方交易完成后,有消息称,乔治-希尔对此十分的不满。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希尔更是表示,自己是通过语音信箱才知道自己被交易的消息。不过今天,步行者队的官方推特澄清,拉里-伯德是用电话直接联系的希尔,而不是语音信箱。

但不管怎么说,希尔确实是被球队交易了。过去几个赛季。格兰杰、乔治-希尔、大卫-韦斯特希伯特先后离队,和当年杀入东部决赛的那支步行者相比,已经物是人非。

希尔今年30岁,他在2008年首轮第26顺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打了三个赛季后被交易到步行者队。本赛季希尔为步行者队出场74次,其中73次首发,在场均34.1分钟的时间内贡献12.1分4.0个篮板和3.5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8%。

希尔在2012年与步行者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他还剩余最后一年的合同,年薪为800万美元。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希尔通过语音信箱得知被交易?步行者辟谣否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