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利时国家队新帅人选公布 前埃弗顿主帅上任

比利时国家队新帅人选公布 前埃弗顿主帅上任

比利时队公布新帅人选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比利时足协公布了国家队新帅人选,英超埃弗顿前主教练罗伯托-马丁内斯和比利时足协签约两年,接替威尔莫茨执教比利时国家队,他将和锋线大将卢卡库再度合作。

上个月中旬,比利时足协正式宣布威尔莫茨下课,在之前的法国欧洲杯上,夺冠大热门比利时1/4决赛中惨遭威尔士淘汰,而且队内矛盾频频。时隔半月之后,比利时足协敲定了国家队新帅人选,他就是今年43岁的西班牙人马丁内斯

马丁内斯球员时代曾效力于萨拉戈萨维冈竞技斯旺西等俱乐部,退役后先后执教斯旺西、维冈竞技、埃弗顿。马丁内斯在2013年带领维冈竞技获得了足总杯冠军,但球队随后在该赛季降级。2013年夏天,马丁内斯成为埃弗顿主帅,处子赛季曾带队险些杀入欧冠。

不过上赛季,埃弗顿在英超战绩糟糕,拥有卢卡库、巴克利等青年才俊他们表现不尽如人意,今年5月埃弗顿解雇了马丁内斯。此前马丁内斯曾经和赫尔城传出绯闻,但他最终和比利时足协签约两年,接过了比利时国家队的教鞭,他的首要任务是带领球队参加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

当地时间本周四,比利时足协将在布鲁塞尔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媒体介绍新帅。根据赛程安排,马丁内斯执教比利时首战是9月1日友谊赛对阵实力强劲的西班牙。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