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拉利夏休期面临大洗牌 莱科宁承认车队衰退

[摘要]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4位的莱科宁也承认法拉利正在经历衰退,不知道何时才能够才回竞争力。

法拉利夏休期面临大洗牌 莱科宁承认车队衰退

莱科宁承认法拉利衰退

腾讯体育 要评选上半赛季最让人失望的车队,恐怕非法拉利莫属,从当初信誓旦旦要挑战梅赛德斯的领先地位,到现在甚至落在了红牛车队的后面,法拉利上下都笼罩在失望的情绪中,而在这个夏休期中,等待跃马的恐怕将是一次大洗牌。

在上半赛季的最后一站比赛德国大奖赛中,法拉利两位车手分别只获得第5和第6位,眼睁睁的看着两位红牛车手登上领奖台,本站比赛之后,法拉利在车队积分榜上也被红牛超过下滑到了第三位,本赛季不仅争冠早早没有了希望,甚至连“第二车队”的位置恐怕也很难保住。

在夏休期开始之前,法拉利已经宣布车队的总设计师埃里森离职,其职位由比诺托接任,但比诺托被普遍认为只是一个过渡人选,之前法拉利曾表示希望能够重新迎回罗斯-布,但是后者已经公开表示了拒绝。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在这个夏休期中,还会有更多的技术人员离开法拉利,法拉利将面临一次大洗牌,甚至连领队阿尔瓦贝内也被曝出有可能会失去自己的位置。

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4位的莱科宁也承认法拉利正在经历衰退,不知道何时才能够才回竞争力:“目前的成绩确实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到痛苦,但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处境,我们能够做的就是继续工作并力争取得进步。我们曾经领先于红牛,但是现在红牛在我们前面,希望未来我们能够挑战那两支车队(梅赛德斯和红牛),但这明显不容易。总的来说我们就是不够快,而且运气在很多时候也没有能够站在我们这一边。”

其他F1新闻

汉密尔顿淡看19分领先优势

赛季前四站比赛结束之后,汉密尔顿在车手计分板上落后了队友43分,而在上周末的德国大奖赛结束之后,汉密尔顿凭借一波四连胜已经反超了队友19分。但是汉密尔顿对于这样的领先优势并没有感到得意忘形:“从落后到领先感觉确实不一样了,但我不会忘记,也许一站比赛就可以让我丢掉目前的位置,只有领先超过25分,你才会感觉稍微保险一些。现在红牛车队的进步非常明显,要超越它们变得更加困难,如果你在排位赛或者发车的时候稍有闪失,你就可能丢掉很多位置,我必须认识到这些潜在的风险。”

巴西警方成功解救伯尼岳母

上月底,F1掌门人伯尼的岳母阿帕雷西-达舒克遭到绑架,绑匪勒索1亿2000万雷亚尔(约2.44亿元人民币)的赎金,但是巴西警方这次迅速破案,在上周末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一举将其抓获,阿帕雷西-达舒克目前已经成功脱险。根据巴西警方最新公布的消息,伯尼的一位私人直升机飞行员参与到这起绑架案,而且很可能就是幕后策划者。伯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几天我们都非常煎熬,这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自然不是好事情,好在警察这次干得漂亮,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工作,我们感到非常非常高兴。”(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