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帅:C罗伊布一特点相似 曾愤怒踢盒子砸伊布

安帅:C罗伊布一特点相似 曾愤怒踢盒子砸伊布

安帅评价了自己的两大弟子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文;Dermot Corrigan, ESPN作者)近日,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对比了曾经执教过的C罗和伊布两大巨星。在意大利人看来,这两个弟子都有很强的自我意识,这对他们自己和球队来说都是有正面作用的。

在漫长的执教生涯中,安切洛蒂和很多著名球星共过事,曾经在执教巴黎圣日耳曼时和伊布一起并肩作战,在执教皇马(数据) 期间带领过C罗、贝尔。当然,他还执教过大牌云集、身价昂贵的切尔西(数据)、AC米兰和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今年夏天,安切洛蒂的昔日弟子之一伊布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加盟新东家曼联,瑞典人已经35岁,很多人担心他到了竞争更为激烈的英超未必能够继续有上佳表现。

在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称伊布的性格特点和C罗有些相似,他们都非常具有职业素养,专注于在球场上得分。“伊布真的很有趣,但他也非常的职业,教练希望自己的球员有伊布那样的自我意识,伊布也用他的自我意识带动全队,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他为球队努力,这一点和C罗是一样的。”安切洛蒂表示。

尽管伊布和C罗都是大牌球星和个性球员,很多人认为这样桀骜不驯的球员很难管理,但安切洛蒂表示自己并没有这样的麻烦:“我没发现他们很难驾驭,我用幽默的方式来处理和他们的关系。C罗在训练场上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球员,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不需要告诉他任何事,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去训练和准备比赛。作为教练,我很幸运能够拥有像他这样的球员,因为他每赛季都能打进50个进球,他希望能够成为最好的球员。我认为,他和梅西之间的竞争,可以帮助他们彼此都变得更为出色。”

“很难说谁是最好的球员,和伊布一样,他们都能够利用自己的方式去赢得比赛。我记得我很喜欢和C罗开玩笑,我曾经在一场重要比赛前跟他说,他会坐上替补席。我说:我们的比赛是明天下午四点,你将会休息。C罗震惊的看着我,然后我告诉他,这只是一个玩笑而已。”

尽管安切洛蒂一直以老好人的面目出现在大众面前,但他也有发火的时候。2013年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国杯赛中点球输给了依云,安切洛蒂踢了一个盒子,它正好飞到了伊布的脑袋上。

2014-15赛季后半段,贝尔的经纪人乔纳森-巴内特曾经公开抱怨皇马球员不传球给贝尔,安切洛蒂表示:“我当时对他的言论感到很失望,因为我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和球员的经纪人交流的,如果球员感到不开心,他们应该和我沟通,和教练沟通,这才是比较正常的方式。”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kanishi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