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特乌斯狂批萨内贪财:加盟曼城只是为了钱

马特乌斯狂批萨内贪财:加盟曼城只是为了钱

马特乌斯批萨内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沙尔克04队的萨内以3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英超豪门曼城(数据) ,蓝月亮为了买下萨内不仅付出了巨额的转会费,而且还为其提供了一份数倍于在沙尔克的薪水。萨内转会曼城后,德国足球名宿马特乌斯对萨内进行了炮轰,他认为萨内加盟曼城完全就是为了金钱。

萨内在2014年的4月完成了德甲首秀,而从此之后,这位边路球员也迅速成为了沙尔克04的主力球员,在该队效力的三个赛季中,一共为球队出战57次,打入13个进球。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萨内也入选了德国国家队,并跟随德国参加了今夏的欧洲杯。

欧洲杯后,萨内得到了曼城的欣赏,而蓝月亮也最终以3700万英镑签下这位德国的未来之星,但是在德国足球名宿马特乌斯的眼中,萨内选择离开沙尔克到曼城踢球并非为了提高自己的足球技艺,而是为了钱:“萨内在加盟曼城后将会拿到四倍于目前的工资,这就是他选择来到英超的理由,我认为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其他原因了。我认为对于目前的萨内来说,沙尔克04就是一支强队,他应该至少在这里再踢一年,因为在曼城踢球对他来说非常的艰难。”

“对于萨内能够拥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我丝毫不怀疑。他的速度非常快,而且技术出色,并且在比赛中非常的投入,他能够在一支愿意支持他而且打磨他的球队(沙尔克04)里展现他的才华。但是在曼城,他很难拥有舒适的成长环境,瓜迪奥拉将会向曼城灌输他的带队哲学,他并不会关注球队与球员的延续性,如果瓜帅的执教不太顺利的话,让他顾及萨内的成长非常的困难。”马特乌斯说道。

虽然马特乌斯对萨内加盟曼城不太看好,但是萨内与瓜迪奥拉两人都十分的自信。萨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瓜帅的帮助之下,自己会学到更多东西,并认为加盟曼城意味着职业生涯的进步。瓜迪奥拉则表示萨内天赋出众,不仅能够自己得分,而且还能为队友提供帮助,他很看好萨内在曼城获得成功。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