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乒乓球新锐称中国选手最难打 曾战胜丁宁

[摘要]日本新锐伊藤美诚近日澄清了以前的不实报道,坦言中国选手最难打。

日本乒乓球新锐称中国选手最难打 曾战胜丁宁

日本新锐伊藤美诚

尽管日本新锐伊藤美诚并没有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女单参赛资格,她将只代表日本队参加乒乓球女团比赛,但是在当地时间8月1日的赛前训练结束后,这位年仅16岁的日本小将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这不仅是因为她在奥运选拔赛上赢了上届奥运会女单亚军丁宁,据说她还曾放言,“中国选手并不难打”。

伊藤美诚是最近两年进步很大的选手,她在去年世乒赛上的出色表现,曾得到了中国队教练的充分肯定。特别是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选拔赛中,她以4比2赢了中国选手丁宁。随后不久就有媒体报道称,信心大增的伊藤美诚宣称,其实中国选手并不难打。

不过来到里约之后,伊藤美诚很快就澄清了此前的传言。在当地时间8月1日的训练结束后,伊藤美诚非常谦虚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她表示尽管在同年龄段的选手中,对她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在前辈选手中有不少人是她的偶像,“尤其是中国选手”,伊藤美诚特别强调说。

在里约奥运会上,伊藤美诚将与日本名将福原爱和石川佳纯一起参加乒乓球女团比赛。“她们也都是我学习的榜样,而且我的球风跟福原爱很相似,都属于快攻型打法,但我们通常并不在一起训练,所以我很享受和她们一起参赛的感觉。”

当被问到“中国选手并不难打”这个问题时,小姑娘非常着急地回应道:“中国,中国,中国!中国选手当然是最强的。”伊藤美诚还特别澄清了以前的不实报道,“我以前并没有说过,中国选手不难打。”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