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忽视中国男篮 米尔斯:打法塞要全赢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据澳新社(AAP)报道,澳大利亚男篮的目标是打进巴西奥运会的四强,他们不认为中国男篮能对他们构成威胁,他们的关注焦点是前两场小组赛和法国男篮以及塞尔维亚男篮的交锋。

澳大利亚忽视中国男篮 米尔斯:打法塞要全赢

澳大利亚男篮志在四强

澳大利亚男篮同中国男篮、法国男篮、塞尔维亚男篮、美国男篮、委内瑞拉男篮同分在A组。尽管A组被形容为死亡之组,但是澳大利亚男篮依然有着很高的目标——打进四强,站上领奖台。“你要相信自己的比赛。”澳大利亚男篮后卫帕特里克-米尔斯说,他效力于NBA球队马刺队。

在巴西奥运会小组赛中,澳大利亚男篮将先后对阵法国、塞尔维亚、美国、中国和委内瑞拉,米尔斯表示与其抱着掀翻美国的幻想,还不如将目标对准前两场比赛。

法国拥有米尔斯的马刺队队友托尼-帕克,而且还有波利斯-迪奥尼古拉斯-巴图姆等多名NBA球员;而塞尔维亚的实力同样强悍,这支球队不仅拥有欧洲顶级球员米洛斯-特奥多西奇,也拥有效力于掘金队的尼古拉-约基奇,以及曾在勇士队效力过的内马尼亚-内多维奇。“他们都是非常强大的。”米尔斯说,“对于我们来说,这两场比赛至关重要。”

对于澳大利亚来说,如果他们输掉和法国以及塞尔维亚的比赛,或者输掉这两场比赛中的一场比赛,那么打进四强的目标将会变得非常难以完成。但是米尔斯依然充满了信心,因为在之前的热身赛中,虽然他们输给了立陶宛男篮和巴西男篮,但是他们也击败了中国和排名世界第四的阿根廷。

“和这些球队交锋,对于我们的备战是非常有利的。”米尔斯说,“对阵这些实力强劲、充满身体对抗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这些比赛无疑让我们真正成长为一个团队,让我们知道我们能够完成一些什么,而在那之前我们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但是澳大利亚依然有隐患,因为他们的首发中锋安德鲁-博古特的膝伤并没有痊愈,在之前和中国的热身赛中,博古特出场打了9分钟,那是他在今年总决赛中受伤后第一次打比赛。“他并没有百分百康复,也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米尔斯说,“但是只要他出现在球场上,只要他穿着我们的球衣,那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巨大的鼓舞。”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澳大利亚忽视中国男篮 米尔斯:打法塞要全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