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梅西退出因压力过大 国家队需要他回归

名宿:梅西退出因压力过大 国家队需要他回归

阿根廷全国期盼梅西回归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据《442》消息,阿根廷名宿巴尔达诺谈到了梅西回归国家队一事,他认为应该尽早劝说梅西回归,他也认为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退出国家队是因为心理压力过大。

目前阿根廷刚刚确认了新任主帅巴乌萨,在接受采访时,巴乌萨表示会同梅西谈一下,但是他也指出,不会试图劝说梅西回归。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1986年世界杯冠军成员、阿根廷名宿巴尔达诺说道,“时间是治疗一切的灵药,你也需要时间去让自己忘记沮丧,但是需要尽快让梅西回归。”

“无论在哪里踢球,面对的对手是谁,领袖们都会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对手也会加以重点防范。梅西每一次触球都会感受到拿下比赛的责任,他承担了太大的压力,我们谈论是一个天才,是世界最佳球员。”

巴尔达诺建议巴乌萨尽快让梅西回归,“他从国家队退役是压力过大的结果,尤其考虑到阿根廷足球的现状。不过让梅西回归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不过留给阿根廷主帅去劝说梅西回归的时间不多,在9月1日和6日,阿根廷将在世预赛里分别面对乌拉圭和委内瑞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