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魏纪中:里约奥运会需要更多鼓励

魏纪中:里约奥运会需要更多鼓励

里约奥运会场馆已准备就绪

特约撰稿: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 魏纪中

对里约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和国际单项体育组织都在为他们鼓劲。这是组委会需要的,也是巴西民众需要的。里约奥运会的成功现在更需要民众的支持。民众要成为里约奥运会最强大的志愿者队伍。有了广大民众的支持和协助,许多事情就好办了。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博士到了里约热内卢后,马不停蹄地活动。他住进了奥运村,他与运动员一起在餐厅就餐,他到海滩与孩子们一起踢球,他考查了不少设施给予了肯定。这就是推动和鼓气。这也就传出了另一种声音,积极的态度。在困难面前更需要的是积极的态度。

中国奥运代表团也采取了这样的合作态度。有不足之处,我们能自己克服的就自己动手与组委会一起解决问题,表现出一个泱泱大国的理解和包容,体现了真正的奥林匹克精神。奥运会是奥林匹克大家庭的运动会。我们不仅是比赛的参与者,也是办好运动会的参与者,全面地诠释和发展了奥林匹克重在参与这一准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