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两门神轮番逼宫高层 曼城或趁机抢小狮王

巴萨两门神轮番逼宫高层 曼城或趁机抢小狮王

特尔施特根逼宫巴萨(官网 数据) 高层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新赛季西甲即将开打,但巴萨的头疼事却还很多。《世界体育报》今日披露,在上周五和本周二,巴萨两大门神布拉沃和特尔施特根先后找到巴萨高层,要求增加自己的出场时间,后者甚至还威胁离队,目标下家之一正是一直对其虎视眈眈的曼城(数据)

巴萨两大门神之争早已不是新鲜话题,巴萨在这两年一直在努力解决他们的共处问题。上赛季,特尔施特根打满巴萨所有欧冠比赛,但在西甲联赛只获得6场首发,而连续两年率队夺得美洲杯冠军的布拉沃则是巴萨联赛主力门将。不过,在刚过去几天,布拉沃和特尔施特根都先后表达了对这个看似公平的轮换制的不满。

《世界体育报》披露,在周二的训练结束后,提前一周结束假期归队的特尔施特根和其经纪人布鲁赫就直接去到巴萨高层办公室,希望谈一谈特尔施特根在巴萨的短期未来。数分钟之后,巴萨内部人士就承认的确有这么一场会面,但就表示这只不过是球员和巴萨管理层例行的沟通。不过,《世界体育报》就明确指出,特尔施特根不准备在他效力巴萨的第三个赛季还和布拉沃一起分享出场时间,这名德国“小狮王”还向巴萨体育总监阿尔伯特-索勒和技术经理劳尔-桑耶伊明确表示,如果不能增加自己的出场时间,他将会要求离队。

据悉,这两名巴萨高层承诺会给小狮王更多上场机会,毕竟相比起33岁的布拉沃,现在才24岁的特尔施特根才是巴萨的未来,甚至几天前,巴萨方面已经给了特尔施特根类似的保证,但小狮王并没有因此打消疑虑,毕竟是恩里克决定首发名单的,他希望亲耳从巴萨主帅口中听到这个保证。不过,在今夏首次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就明确表示,他不会改变门将轮换制,在训练中取胜的门将将会得到首发机会,《世界体育报》也指出,其实巴萨高层也对上赛季这两大门神轮换出场的模式很满意,并且希望在新赛季延续。

而早在上周五,布拉沃已经和巴萨高层会面,这名智利头号门神对自己目前与特尔施特根分享出场时间也感到不舒服,而在再次夺得美洲杯冠军后,布拉沃已经收到了多支冠军球队的邀请。不过,《世界体育报》并没有披露布拉沃逼宫巴萨高层的细节,只是披露有意这名智利门神的球队中包括曼城。

巴萨如何解决目前这个困局?再这样一碗水端平很可能两边都不讨好。据悉,在与塞维利亚的西班牙超级杯两回合比赛上,恩里克将会延续去年的做法,布拉沃和特尔施特根1人踢1场,但《世界体育报》指出,真正的关键日子是8月20日,届时巴萨将在新赛季西甲首战主场出战贝蒂斯,恩里克的决定很可能将会令布拉沃或者特尔施特根下定决心离队。

而英国《每日邮报》则明确指出,打算弃用乔-哈特的瓜迪奥拉仍没有放弃追求特尔施特根,该报还表示,就算小狮王同意加盟曼城,东土也依然有很多工作要做。虽然特尔施特根毁约金高达8000万欧元,但若其真的转会,他的身价不会这么高,不过,巴萨方面至少会索价4000万镑,折合4800万欧元,因为今夏巴萨低价甚至0身价放走多名球员(包括阿尔维斯)已经备受批评,诺坎普绝不会轻易让步,但曼城方面只肯出2000万镑(2400万欧),巴萨方面更倾向于卖走毁约金高达4000万欧元的布拉沃,并且索价2000万欧。据悉,曼城方面不会为33岁的布拉沃出这么多钱,瓜帅还是更倾向签下小狮王。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