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归来曼奇尼三缄其口 双方或真分道扬镳?

国米归来曼奇尼三缄其口 双方或真分道扬镳?

曼奇尼帅位不保

腾讯体育8月3日讯(文/BEN GLADWELL, ESPN作者) 目前,国际米兰已经结束了该队在美国的季前备战集训,并已经回到了意大利国内。不过在面对记者采访的时候,国米主帅曼奇尼闪烁其词,他不愿正面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这一事实足以证明,曼奇尼在蓝黑军团的未来,依然存在着极大的不确定性。

根据意大利媒体之前的报道,曼奇尼与俱乐部的中国控股股东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分歧和争议,外界普遍认为,他极有可能被蓝黑军团扫地出门。不过就在上周,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托希尔依然称曼奇尼为球队的“大明星”,蓝黑军团高层希望以这样一种方式来平息外界的谣言。

在国际米兰全队飞抵米兰之后,曼奇尼在机场被问到了自己的帅位问题,对此,他选择顾左右而言他。

在机场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曼奇尼说道:“迄今为止,我没什么想说的,因为你们已经说了太多太多,而且其中包括很大比例的假新闻。因此,在现在这个时点上,我最好是保持沉默。”

曼奇尼与国际米兰所签署的执教合同,将在新赛季结束之后到期,不过迄今为止,蓝黑军团高层依然没有表现出希望与他续签合约的任何迹象。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曼奇尼曾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在今夏转会市场关闭之前,他希望国际米兰能够引进几名高水平新援。

在结束北美的备战集训之后,曼奇尼给国际米兰球员放了三天假。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四,国际米兰球员将重新归队训练。

(宁远)

国米归来曼奇尼三缄其口 双方或真分道扬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