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美国度假狂练搏击 苦训只为曼联备战?

博格巴美国度假狂练搏击 苦训只为曼联备战?

博格巴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博格巴转会曼联的新闻成为了媒体与球迷关注的焦点,从媒体的报道中看,博格巴将会以1亿英镑的身价离开尤文(官网 数据) 重返老特拉福德。据悉,博格巴目前依旧在美国度假,但是这位法国球星在度假时也不忘锻炼,在美国练起了自由搏击,《每日邮报》认为博格巴已经在为新赛季的英超做准备,他希望以健康的身体状态来到曼联。

前几日,鲁尼接受记者采访时谈起了对博格巴的印象,在曼联队长眼中,博格巴就是一个肌肉猛男,身体素质极佳,在球场上与他对抗会让自己伤痕累累:“在训练中与博格巴一起对抗,你自己的身体不知不觉就会受到伤害。你只要走到他的身边,你就会感觉到钻心般的疼痛。如果他能重返曼联,我非常的期待。”

博格巴转会曼联已经没有了悬念,这位法国球星在上个星期已经完成了体检,而在结束了美国的度假后,他会来到曼彻斯特与球队正式签约。博格巴在美国度假的最后一站是纽约,虽然依旧在度假期间,但是法国人却没有忘记训练保持状态。

在本周二,博格巴就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段进行踢拳训练的视频,视频中的博格巴身穿着NBA明星库里的球衣,不断的用拳与脚向陪练发起攻击。《每日邮报》认为博格巴希望用这样高强度的训练保持好身体状态,以便能打好新赛季的英超。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