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锡伯杜称安东尼是美国男篮领袖 他一点胜杜兰特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美国男篮助教锡伯杜近日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安东尼是这支球队中的领袖。作为奥运会的四朝元老,安东尼在资历上明显胜过杜兰特,自然就成为了球队的老大哥。

锡伯杜称安东尼是美国男篮领袖 他一点胜杜兰特

安东尼是球队的老大哥

安东尼和杜兰特是目前这支美国男篮最大牌的两名球员,也都是国际赛场上公认的大杀器。安东尼身体强壮,进攻技术全面,能打大前锋也能打小前锋,曾有过14分钟爆砍37分的疯狂表演。而杜兰特在伦敦奥运会上是美国男篮的头号得分手。

两人都非常出色,但要论资历,安东尼无疑更胜一筹。安东尼代表美国参加了04、08和12年三届奥运会,两夺金牌,立下无数战功,他也是美国男篮历史上首位连续4次参加奥运会的球员。而作为对比,杜兰特只参加过1次奥运会。

无论是经验、资历还是能力,安东尼都足够成为球队的领袖,这一点也得到了球队助教锡伯杜的认可。“安东尼就是美国男篮的领袖。”锡伯杜说道。

事实上,安东尼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在美国男篮刚组队的时候,安东尼就自掏腰包,请全队一起吃饭,尽显老大哥风范。

过去几个NBA赛季,安东尼打得并不如意,未能率尼克斯取得佳绩。而今夏,安东尼希望自己能够以领袖身份率领美国男篮卫冕金牌,之后能在下赛季更好地领导尼克斯。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锡伯杜称安东尼是美国男篮领袖 他一点胜杜兰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