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宁马龙锁定单打头号种子 冲击奥运“大满贯”

[摘要]国际乒联北京时间昨天公布了里约奥运会单打的种子选手名单,来自北京队的马龙和丁宁分列男女单打头号种子,两人都将在里约向个人“大满贯”发起冲击。

丁宁马龙锁定单打头号种子 冲击奥运“大满贯”

丁宁资料图

国际乒联北京时间昨天公布了里约奥运会单打的种子选手名单,来自北京队的马龙和丁宁分列男女单打头号种子,两人都将在里约向个人“大满贯”发起冲击。根据规避原则,同协会选手将被分在不同半区。

国际乒联在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后,奥运会单打项目种子顺序也随之确定。男单方面,马龙继续领跑,锁定头号种子位置。由于身前的队友樊振东和许昕不参加单打项目,世界排名第四的张继科成为二号种子,将与马龙自动被分在不同半区。中国两位参加女单的选手丁宁和李晓霞分别为一号和三号种子,但是根据规避原则,两人同样分处不同半区。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