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vs巴西前瞻:8年重返奥运 盼复制96年神迹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3点,2016巴西奥运会女足E组首轮,中国女足在里约热内卢奥林匹克球场对阵东道主巴西女足,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对阵双方:巴西女足vs中国女足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8月4日 3:00

比赛地点:里约热内卢奥林匹克球场

直播信息:腾讯体育、CCTV5

比赛看点

女足vs巴西前瞻:8年重返奥运 战绩处绝对劣势

女足时隔8年重返奥运会

女足迎恶战:中国女足在小组赛首轮就将对阵东道主巴西女足,巴西队是本届奥运会的东道主,坐拥天时地利人和,这场比赛对中国队来说将是一个极大的挑战。目前巴西女足排名世界第8位,30岁的玛塔仍然是她们的头号球星,玛塔在109场国家队赛事中打进了103球。31岁的克里斯蒂安妮则是巴西女足的第二火力点,这名前锋123次为巴西队上阵打进了83球。首场比赛巴西在父老乡亲的加油助威下,肯定会争取拿到开门红。

女足重返奥运赛场:时隔8年,中国女足重返奥运会赛场,和那支人们熟悉的铿锵玫瑰相比,完成换血后的这支中国女足更年轻,也更有朝气。虽然在奥运会前,双核之一的任桂辛伤退,但这支球队在布鲁诺的调教下仍然极具竞争力。

在奥运预选赛上,中国女足以3胜2平的不败战绩晋级,虽然5战只打进了7球,但铿锵玫瑰凭借强悍的防守拿到了足够的晋级分数。奥运会前中国队打了7场热身赛,除了输给法国和加拿大,其他5场比赛取得4胜1平的成绩,状态保持的非常不错。与巴西的首战将在奥运会开幕式前打响,女足姑娘们将为中国代表团打响本次奥运征程的第一枪。

交锋记录中国处下风:中国女足和巴西女足在国际A级赛事上一共有9次交锋,中国队1胜4平4负处于下风,进7球失17球。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中国女足曾和巴西女足有过1次交锋,当时中国队在半决赛上3-2击败巴西队杀入决赛,在决赛上中国队1-2输给美国,屈居亚军。

赛前声音

布鲁诺(中国女足教练):“每场比赛对我们都非常重要,首战巴西也不会有太特别的意义。我们现在状态很好,巴西很了解我们,我们也很了解对手,所以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们要靠自己的力量去争取出线。”

李冬娜(中国女足队长):“我们并不担心与巴西的首战,我们更看重自己的表现,我们会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并全力以赴去追逐胜利。”

中国女足预计首发

门将:赵丽娜:

后卫:刘彬彬、赵容、李冬娜、薛娇

中场:王珊珊、庞丰月、杨曼、张睿、王霜

前锋:马晓旭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