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帅:中国男篮是弱队 奥运目标主在锻炼新人

宫帅:中国男篮是弱队 奥运目标主在锻炼新人

男篮与强队差距太大

正在备战里约奥运会的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届奥运会上,中国男篮的重点在锻炼队伍,同时力争好成绩。

此前的热身赛中,中国男篮大比分负于美国队、巴西队和澳大利亚队。对此,宫鲁鸣表示,“各支队伍都在练兵和调整阵容。中国男篮由于最近连续作战,受时差、疲劳、小伤病等因素影响,状态并不是很好。”

“总的来讲,中国男篮在这次奥运参赛的所有队伍中是支弱队。不管与世界强队还是与亚洲强队比,中国男篮都有一定差距。虽然我们身高占优势,但力量、技术、战术理念与世界一流水平差距较大。”宫鲁鸣说,“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让年轻队员增长见识,增加比赛阅历,找准自己未来发展的目标。”

谈到此次出征奥运会的目标,宫鲁鸣表示:“队伍会尽最大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从水平来讲,这批队员将来有很长的路要走。”宫鲁鸣说,除了个别老队员外,这批男篮队员都很年轻,大部分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对奥运会比赛的氛围、强度等缺乏切实的感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