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妖刀15分主场收官战力擒法国 泪洒阿根廷赛场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在阿根廷国内,吉诺比利代表国家队与法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妖刀在自己国内的最后一战。比赛结束后,吉诺比利向全场球迷致以敬意,并泪洒赛场。

妖刀15分主场收官战力擒法国 泪洒阿根廷赛场

妖刀率队击败法国

而阿根廷队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这支以老将为主的球队最终以86-79击败奥运夺冠大热法国队。

对于吉诺比利来说,尽管他已经决定继续在NBA征战,但由于邓肯退役的缘故,马努也极有可能选择在明年夏天退役。毕竟1977年出生的他,已经是一位已经年满39岁的老将了。

因此本届奥运会,将是吉诺比利最后一次为国出战世界大赛。想来也是感慨万千,2004年,长发飘飘的吉诺比利与他的战友们在雅典奥运会上带领球队夺冠,而他与斯科拉、诺西奥尼、德尔菲诺等人被誉为阿根廷的黄金一代。一转眼,12年的光阴转瞬即逝,吉诺比利已经从长发飘飘的美男子,变成了现在潘帕斯秃鹫。

全场比赛吉诺比利依旧发挥了领袖的作用,单枪匹马砍下15分,为球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在奥运分组中,阿根廷将与西班牙、立陶宛、克罗地亚、巴西与尼日利亚同分在B组。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妖刀15分主场收官战力擒法国 泪洒阿根廷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