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五签!曼城宣布萨内加盟 转会费3700万签5年

第四签!萨内加盟曼城 曝转会费3700万签5年

萨内加盟曼城(数据)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英超豪门曼城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从德甲劲旅沙尔克04签下了德国国脚萨内,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直到2021年6月30日才到期的合约,新赛季这名边锋将身披19号战袍为蓝月亮冲锋陷阵。曼城方面并没有透露萨内的转会费细节,不过根据英国独立电视台的最新报道,为了得到这名德国边锋,蓝月亮向沙尔克04支付了37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正式声明中,曼城写道:“我们高兴的宣布,勒罗伊-萨内已经从沙尔克04正式加盟而来,这名德国国脚,是曼城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引进的第5名球员。我们与萨内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这就意味着,他将至少能够在伊蒂哈德球场效力至2021年。”

在接受曼城官网记者采访时,萨内说道:“我现在的感觉非常棒,能够最终完成转会交易并加盟曼城,我非常开心。接下来,我将开始自己在曼彻斯特的生活,并将在球场上为曼城冲锋陷阵。我之所以会选择加盟曼城,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渴望在瓜迪奥拉麾下踢球,他说服我最终下定了决心,我渴望在他麾下能够继续提高自己的足球水平。我坚信一点,那就是在瓜迪奥拉的帮助之下,我肯定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在加盟曼城之后,我的职业生涯终于再进一步!”

对于能够如愿签下萨内,瓜迪奥拉也非常欣慰,他在接受曼城官网记者采访时说道:“萨内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他总是能够踢出激动人心的足球,我确信,曼城球迷肯定会为他的踢球方式而感到如痴如醉。萨内的技术非常棒,他的盘带突破能力令人惊讶,速度也非常快。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萨内愿意为队友创造进球机会,同时他的比赛态度永远都是非常端正的,也拥有不错的破门得分能力。萨内刚刚20岁,他还有着极为广阔的提高空间,但是别忘了,他现在就已经是一名德国国家队成员了。”

1996年1月11日,萨内出生于德国埃森市,他在球场上司职边锋,也能胜任前腰的位置。青少年时代的萨内曾经先后在沙尔克04、勒沃库森青训营受训,并于2014年4月20日在沙尔克04完成了个人德甲联赛的处子秀。在过去3个赛季里,萨内在各项赛事中为沙尔克04出场57次,总共打进了13粒进球,上赛季他成为了德甲赛场上最具爆炸力和冲击力的边路球员。2015年11月13日,萨内在德国国家队完成了个人国际比赛的处子演出,迄今为止,他已经为日耳曼战车出场4次,并且随队参加了今年夏天的欧洲杯。

萨内是曼城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引进的第5名新援,此前,蓝月亮已经先后签下了京多安诺利托、津琴科、阿隆-莫伊。在即将到来的2016/17赛季里,萨内必将成为曼城队在进攻中一柄犀利的武器。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