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二008:实力状态相当 红星卢多戈再平

周二008 欧冠 贝尔莱德红星VS卢多戈雷茨 2016-08-03 02:30

地点:贝尔格莱德

天气:20度 晴天

贝尔格莱德红星为来自塞尔维亚超级联赛一支劲旅,球队上赛季在联赛夺冠,领先第二位多达28分优势。本赛季贝尔格莱德红星从欧冠杯资格赛第二轮比赛开始打起,球队主客场均以2-1的比分击败了来自马耳他的队伍瓦莱塔晋级。夏季转会期间,贝尔格莱德红星总共引进了8名新援,而离队方面,球队中场新星格鲁季奇加盟利物浦(数据) ,但他以租借身份在红星效力,所以红星队整体实力有增无减。由于国内联赛日前开打,红星队近期面临一周双赛,红星队欧冠杯首回合则是客场2-2战平了卢多戈雷茨,晋级形势相当不错。

卢多戈雷茨是上赛季保加利亚联赛的冠军,球队领先第二位的优势多达14分,同样表现不俗。卢多戈雷茨是近些赛季欧战的常客,他们在13-14赛季打进了欧联杯的16强。卢多戈雷茨同样从资格赛第二轮比赛开始打起,球队两回合5-0横扫了来自黑山的队伍波德戈里察青年队晋级。资格赛第三轮的比赛卢多戈雷茨主场2-2战平了对手,回到客场球队必须取胜或取得更多进球的平局,才有机会晋级。阵容方面,卢多戈雷茨夏季补进了两名后卫和一名中场,而离队方面,门将茨沃罗维奇、阿基拉什基及后卫安古洛等3名边缘球员离开。

两队最近2次交战,贝尔格莱德红星1平1负,打进3球,丢掉5球。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贝尔格莱德红星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红星首回合不但逼和了对手,还打进了2个客场进球,回到主场让步平/半偏浅,且上盘配以高水赔付,对红星队主场取胜信心不足,卢多戈雷茨目前只有欧冠杯的任务,体能上要占据优势,但两边实力和状态基本相当,如此背景下,浅盘高水让步搭配,实则多为平衡筹码的意图,本战平局考虑首选,而让步优势不足下,上盘不太倾向跑出,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复选推荐平、负,首选平局。

(会心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