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出手!国米扫货前锋 新内马尔莫拉塔都要

苏宁出手!国米扫货前锋 新内马尔莫拉塔都要

巴尔博萨号称“新内马尔”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根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即将在转会市场上迈出关键性一步,在中资控股股东苏宁集团的运作之下,蓝黑军团将全力收购巴西当红前锋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Gabigol)。此外,奥巴梅扬、扎扎甚至是莫拉塔,也都在国际米兰的严密监控当中。

今年6月底,苏宁正式成为了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控股股东,不过在过去两个月的时间里,蓝黑军团始终在转会市场上没有任何作为,这让球队死忠颇为不满。不过《欧洲体育》意大利站明确表示,“现在看来,巴尔博萨将成为苏宁送给国际米兰球迷的第一份礼物”。

根据该网站的报道,虽然巴尔博萨目前追求者众,其中不乏像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巴塞罗那这样的欧洲顶级豪门;而且国际米兰并未从一开始便表达出对这位桑托斯前锋的兴趣,“然而蓝黑军团的收购进展极快,他们迅速的迫近了收购标的”。目前,国际米兰已经为巴尔博萨准备好了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蓝黑军团决心在这位号称“新内马尔”的巴西前锋尚未与巴萨(官网 数据) 、尤文达成共识之前,便迅速将其招入帐下。

而《足球市场》网站则报道称,为了弹压近来屡屡闹转会的锋线核心伊卡尔迪,国际米兰的确考虑引进一名高水平前锋。意大利《晚邮报》则明确表示,国际米兰对加比亚迪尼这个级别的前锋根本不感兴趣,蓝黑军团目前重点考虑的对象是扎扎和奥巴梅扬。

《晚邮报》甚至曝出猛料称,实际上国际米兰真正看好的锋线新援,是西班牙中锋莫拉塔,这名年轻射手今年夏天刚刚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回到皇家马德里,其在尤文图斯的两年效力经历,让他对意大利足球拥有着极为深刻的理解。如果国际米兰能够得到莫拉塔,“那么蓝黑军团的前锋线自然会提升不止一个档次”。虽然这是一笔难度极大的交易,然而在横扫国际足坛的中国资本面前,还有什么人是买不来的呢?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kanishi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