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帕切科接手泰达真相 新援马里克下轮登场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7月28日,在北京国安广州恒大的足协杯比赛,工体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曾经在2011-2012年两年间执教国安的葡萄牙名帅帕切科。一时间,帕切科的名字与几家中超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8月2日,悬念揭晓:天津泰达俱乐部正式宣布帕切科成为俱乐部的第九任外籍主教练,泰达正式进入帕切科时代。

据腾讯体育了解,尽管帕切科28日现身工体看台,但当时天津泰达并没有正式和帕切科展开谈判。之前泰达管理层一直对德拉甘采取力挺态度,连续的不胜让队内球员对德拉甘的技战术引发了质疑,不过俱乐部也一直在努力做球员的工作。7月31日泰达主场2比2被辽宁逼平,连续8场比赛不胜,俱乐部的管理层的想法有了改变。

与辽宁的比赛结束之后,泰达管理层与德拉甘商谈了解约事宜。实际上,深谙职业足坛残酷的德拉甘早已经有所准备,可惜俱乐部成绩不佳让双方都意识到合作进入了一个拐点。

8月1日下午,和德拉甘初步沟通完毕的泰达高层奔赴北京,与帕切科及其经纪人就合同的细节条款进行了最后磋商。泰达俱乐部的诚恳态度以及长远眼光、帕切科本人对中国足球的眷恋使得谈判顺利异常,到傍晚时分,双方就在工作合同达成一致,帕切科将带领他的教练团队:助理教练哈迪姆(前博阿维斯塔门将)、安东尼奥 •纳塔尔等入主泰达。8月2日,帕切科与泰达高层返回天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加盟。

揭秘帕切科接手泰达真相 新援马里克下战登场

帕切科正式入主泰达

在发布会上,帕切科的表现充满了信心,面对天津泰达如今的状况,帕切科表示:“当前的困难是无法改变,我们得接受目前的积分榜现实,我来的目的就是为了球队向前进。”顿了一下,帕切科礼貌的对记者说:“在此我对离任的德拉甘表示祝福。”

而对于天津泰达的未来呢?与天津泰达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半合同的帕切科认为:“我对2017年还没有考虑得太多,我目前更注重球队2016年的表现,但我不会对2016年设置太多的目标,我希望更具体,我会对球队的每场比赛都有要求。”

那么对于俱乐部的球员呢?帕切科观看了天津泰达与辽宁的比赛,“6号和26号给我印象深刻,我们的门将超级棒。”那么俱乐部的新引援呢?“我知道马里克,俱乐部的管理层已经跟我介绍了情况。我知道他的伤势无恙,下轮与石家庄永昌的联赛就可以上场。我很赞同俱乐部的引援思路,不仅着眼于当下,还要立足于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