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切科:谢泰达信任 希望明年回工体战胜国安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今天中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召开了新帅的上任发布会,帕切科正式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发布会上,帕切科这样表示:“感谢媒体努力工作,希望我们一起工作,因为我们工作是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和相互支持的。非常荣幸担任泰达主教练,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在此平台,我要感谢球迷,因为只有他们,我们才可以拥有一切,他们的鼓舞才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虽然只有很短时间和球队磨合,我觉得俱乐部足够信任我,让我来体现我的价值。”

帕切科:谢泰达信任 希望明年回工体战胜国安

帕切科执教泰达

双方此次签约一年半时间,帕切科对于未来非常有信心。除了他之外,还有三名助理教练一同来到泰达,包括曾经在国安执教过的助理教练纳塔尔和守门员教练法耶,拥有足够的执教经验。此外,体能教练将在最近两天抵达天津。

对于球队的现状,帕切科表示:“因为当前困难无法改变的,我们所做的就是接受积分榜现实情况,我来到这里原因,就是让排名往高处走,改变目前的状态。在此我要对上任主教练的离去,表达我个人的祝福。”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帕切科透露,“我们将加强体能训练和技战术训练,以目前球员配置来说,球队是一个非常高水平的队伍。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按照技战术要求,肯定有一个很好的改变。”

那么执教国安的两年时间,对他这次执教会有什么帮助吗?帕切科表示:“我有过两年执教国安的经历,我对中国联赛心态更加平和,之前我很了解中国球员思想和联赛的裁判水平,所以这个经验对我来说更加宝贵。我们拥有很好的团队和球员,我们要做的就是提高自信,融合在一起,我相信这个团队的能力。对于所有球员我有很大的信心,只要我们一起努力,经过我们的配合,肯定会达到很高的水平。”

帕切科在执教国安的时候,曾经在京津大战中竖过中指,那么他如何看待这段历史呢?他这样回应,“我要对国安表示感谢,北京的回忆非常美好,感谢俱乐部和球迷,就像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我在新的俱乐部和工作,就像是一个新的家庭,我的爱在天津泰达这里。”对于京津德比,帕切科这样认为,“整个赛季客场和国安的比赛踢完了,我很期待明年回到工体,我很期待京津德比,我现在代表泰达,当然希望球队能够客场战胜国安。不过关于国安的问题,我希望不要再问了,我的爱已经过去了,我不会再回答类似问题了。绿色衣服已经过去了,现在是蓝色。”

对于球队的现状,帕切科表示,“从国安离开之后,我在网络上了解中超联赛,也看过泰达的比赛录像。球队目前有很多说葡语的球员,语言上的沟通没有问题。泰达的26号和6号水平很高,还有我们拥有一个水平很高的门将,对于这些球员,我会制定出很好的战术。”(芒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